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家居风水 49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21
高层住宅选6楼好不好?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8-06-21

通常情况下,依照楼盘的用途不同可分民用和商用,依照楼房的高度不同又分为低层、多层、中高层、高层和超高层。依照规定:1-3层称低层、4-6层为多层、7-9层为中高层、10层及以上为高层(通常指10层至32层的建筑)总高度为100米以上为超高层。选取楼层有一个经验公式。假如总楼层为n,那么最佳置业楼层为(n÷2+1)层,大约相当于11层小高层住宅中的6楼,18层高层住宅中的10楼,以及6层住宅中的4楼。有人说:高层住宅买房选楼层可以依照“住宅楼在总层数的1/3以上、2/3以下为较好层次”规则进行选取

其他回答(共4条)
醉猫 2018-06-21

高层住宅,住在3楼的缺点:高层通常比多层的物业费用高,并且还有电梯费,住在3楼并没有享受到高层的采光和视线却要承担高费用,划不来。高层住宅,住在3楼的优点:高层的出现,给购房者带来更大的选取空间,对购房者来说,从多层到小高层,再到高层,可选楼层的增多,使大家面临选高层住宅顶部楼层还是选中间段楼层,或者低段楼层的疑惑。不同居住楼层都有各自的优势特点。

晨钟暮鼓 2018-06-21

一、买房楼层的选取应当考量的主要因素有:住宅楼总层数、逃生难易、生活便利性、家庭人口年龄构成及健康问题、住宅通风采光情况、楼层价格差异等因素。
二、低层住宅:指一层至三层的住宅。楼层选取优势:低层对于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而言,出行是非常方便的。有意外发生的时候,就像地震、倒塌、火灾等事故,低层是最有利于逃生的。价格低空间使用率高:开发商通常会在这段楼层把空间设计得灵活,就像1楼有地下室,花园,车库等空间,其他层有露台、阳光房、天井等布局,这些空间往往半卖半送,购房者可以花小钱得到更多的房屋面积。
三、多层住宅:指四层至六层的住宅。楼层选取优势:安全性能好,方便家人出行,楼层价格适合。
四、中高层住宅:指七层至九层的住宅。楼层选取优势:比较接近地面,可以看到地面人物和景物,舒适度、方便度和空间尺度比高层好,通风、采光、日照基本能满足生活居住需求。
五、高层住宅:指十层及十层以上的住宅。楼层选取优势:通风采光良好,在房间内网上窗外,片区景色一览无遗,视野好。20层以上高层楼层私密性好,可以不受周边环境干扰。高层视野开阔,光照效果较好,身居高层、开窗见景,放眼望去,远处景物尽收眼底,有种高楼揽胜景的感觉,平添几分生活情趣和品位,极大地满足人们居家景观的需求,充分体现了现代住宅的人性化理念,给住户带来成就感。
六、顶楼和底层很多购房者都不愿意选取顶楼和底层,由于顶楼夏天比较热,假如开发商没有做隔热处理,更是不适合居住。底层是由于容易遭受蚊虫攻击,湿气重。不过顶层和底层在价格上是经济实惠的,家庭经济通常的购房者可以考量这些楼层。选购顶层最重要的就是看开发商是否有做隔热处理,很多顶层都是买顶楼送阁楼,这样的房子还是很经济实惠的。选购底层首先要仔细检查防潮设计和措施。防潮措施不过关,长期住在这种房子里,不仅电器、家具易生锈、发霉,人也易患风湿性关节炎。其次,关注各种管道是否畅通,底层因邻近各种管道特别是下水道,假如管道质量差或设计不合理,则管道易堵塞,特别是化粪池封闭不严管路不畅,也往往易滋生蚊蝇且臭气冲天。再次,关注采光问题,底层因处在楼房底层,在众楼环抱之中,故其采光和通风往往受到限制。
七、整体而已,高层住宅楼层选取可以依照“住宅楼在总层数的1/3以上、2/3以下为较好层次的规则”进行选取,总层数不同楼层选取也不一样。

pingka 2018-06-21

选楼是,要关注从周围坏境整体看房屋风水,建议先在房屋周围巡视一番,看看附近的环境是否有缺陷?
一、高层住宅几层最好关注事项
1、关注风势风水学最重视“藏风聚气”,在选购时,最理想的居住环境,是有柔和的轻风徐徐吹来,清风送爽,这才符合风水之道。选楼不要贪高,“高处不胜寒”有疾风过,疾风会带走家中的财气、好运,这样一来好风水又怎么留得住呢?风势强劲的地方肯定不会是旺地,不宜选购,由于即使那房屋真的有旺气凝聚,也会被疾风吹散。但倘若风势过缓,空气不大流通,那也绝非所宜!
2、阳光是否充足阳宅风水最讲究阳光空气,选取房屋居住,不但要空气清爽,并且还要阳光充足,光照足了,室内气场才好。阳光不足的房屋,往往显得压抑阴气过重,会引发家宅不宁,不是适宜居住之地。选房子第二条件就要光照足,要挑光照当然3楼以下都不适合,特别是电梯公寓,修建密集,房子太高挡住光照。
二、高层住宅最佳的楼层选取通常上来讲,高层住宅除8-11层的楼层以外,从地理位置情况来分析。高层住宅最佳的楼层选取有这些:1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22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14-17层。24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6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8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2层。30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4层。总之高层住宅几层最好就是要趋利避害,顺应风水之间的相生相依。处理好五行关系,争取达到环境的和谐状态。

HAM 2018-06-21

一、说明:准确的说,您所说的楼房不是小高层住宅依照《住宅设计规范》,民用建筑高度与层数的划分为:1层~3层为低层住宅;4层~6层为多层住宅;7层~10层为中高层住宅(也称小高层住宅);11层~30层为高层住宅;30层(不包括30层)以上为超高层住宅。
二、、楼层的选取(最好是5、6层,实在没有选倒数第2、3层,关注躲开管道层)原因分析:每层楼都有自己的小气候。楼层不同,对们的生活影响也不同。
1、从1楼到3楼,人们通常生活在树冠下,离地面很近,常常能倾听到权枝敲打窗户的声音;要说心理上舒适,这里是最好的;同外部世界保持现实联系,不用朝下瞧人。但接近地面的生活也有不足:空气循环减缓、空气换气受阻、阴影和湿度增大、污染也比较严重。由于汽车和柏油马路使空气中饱含甲醛、一氧化碳、……至少远离汽车路干线200米才算安全。通常人认为,3楼最理想,而这里恰恰正是集结大量有害物质的高度。5楼的有害物质就少得多,由于它们开始下沉或往水平方向消散。
2、那么,是不是越高越好呢?高层空气清新、噪音也少、景色也很优美。不过,有关专家却认为,居住楼层不要超过6楼。由于高层的空气并不像想象的那么新鲜,大大小小的烟囱几乎包围城市,30米以上难免集结起有害物质。专家认为,假如想让孩子健康成长,就不要住在6楼以上的楼层,窗外的环境十分重要。身居高层,整天面对的是砖墙,会引发孩子以及自己对世界的不由自主的敌意。理想的住宅标准是:房子不超过6楼,自然景色优美,一边是公园,一边是秀水。树和水都是极好的过滤器,不让尘土通过。
3、高层居民的另一个无形的敌人是电磁辐射。钢筋混凝土结构追使来自电器设备的电波沿着房子循环,相当一部分是往上走,直至顶层。,高层居民经常心痛或心情不好。居住在1楼的人常受噪声干扰。事实上,住在20楼也难防止噪声。声音通常以最短的路线传播,但有时高层同样听见汽车干线上的嘈杂声。
4、综上所述:5、6楼最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