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壁纸 41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21
墙布脏了,很多印记,该如何去除?用水清洗墙壁灰会泡发吗?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8-06-21

墙布的清洗肯定会比瓷砖更困难的,瓷砖可以用水清洗可方便了,而墙布却不能直接用水洗的。不过你别担心,墙布自然也有它自己独特的清洗方法的,主要有以下方法可以清洗:轻度的脏,可以用白的湿毛巾擦洗即可除去;夏天可以任其自动晾干。假如很严重的脏,可以用白的湿毛巾沾一些中性洗洁剂或者肥皂擦洗,基本能清除干净。无缝墙布的另外一大特点就是耐擦洗,在同一部位擦洗多次仍不会出现擦破或擦毛。

其他回答(共4条)
秋储冬藏 2018-06-21

与普通墙布相比,无缝墙布可以无缝拼接,方便快捷,与墙纸相比,无缝墙布款式丰富、色彩缤纷、肌理鲜明、质感柔和、吸音透气、不易爆裂、裱贴简单、更换容易和可用水清洗等等优点,并有阻燃、保温节能、吸音、隔音、抗菌、防霉、防水、防油、防污、防尘、抗静电等功能。由此看来无缝墙布在很多场合都称多功能无缝墙布。

半世拥抱 2018-06-21

用水清洗会损坏墙布。实际清洗方法有这些:
1、吸尘器吸走或用鸡毛掸子清扫壁纸表面浮尘。
2、比较深的污渍,可用海绵沾上专业的除污液,再轻轻擦拭。非油脂类污迹可用海绵蘸低浓度中性肥皂水擦洗。
3、顽固污渍,可同除污剂喷在污渍表面,待污渍稍有掉落后,可用蒸汽清洗机进行清洗,最后用干净的抹布擦干。
4、假如是大面积顽固污渍,只能是重新更换了。由于材质问题,污渍很容易渗入壁纸,非常难清理。,平时一定要关注保养:
1、不要过多的用手去触碰,不要用明水直接擦拭,也不要用刷子刷,会破坏壁纸。
2、日常清洁(可擦洗的墙纸),用海绵沾稀释后的清洁剂擦洗。纯纸的可以使用橡皮擦。
3、墙纸起泡,可用注射器注入胶水,然后轻轻下压,最后擦去多余胶水即可。

日历及时 2018-06-21

地砖本来就比较好清洗,假如地砖上有墨水的话,很好去除的,通常来说,用湿抹布擦洗就干净了。假如是仿古砖、抛釉砖、釉面砖这类有釉的地砖,表面的污渍通常不会渗透进釉面下方,待其干透后直接用小刀就能刮下来,再用湿抹布把印记擦干就可以。假如比较费力的可以先用热水在沾有墨水表面浸泡一会,应该就能轻松擦掉,假如是抛光砖、玻化砖这类吸水率比较高的产品,印记可能会渗入坯体内部,这时就需要先用酒精或热水对印记进行一段时间的浸泡,待印记化开后再用水冲洗,并配合抹布擦拭,经过一段时间笔印也会消失。

此间少年 2018-06-21

墙面装修久了之后往往会出现很多污渍,这样便影响了我们的室内美观,那对于这些污渍该怎么去除呢?下面我就介绍几种方法以供大家参照下。
1、对于通常的墙面灰尘,用干净的毛巾擦拭即可。假如是特别脏的痕迹,例如黑黑的手印、脚印,可用橡皮擦轻轻擦拭。
2、假如是耐水墙面,可直接用水擦洗,洗后用干毛巾吸干即可;不耐水墙面则可用橡皮等擦拭或用毛巾蘸些清洁液拧干后轻轻擦拭。
3、假如墙面上留有小孩子的蜡笔涂鸦,只要用干净的棉布蘸些面霜,轻轻擦拭即可除去。由于面霜中含有乳化剂,具有很好的除蜡效果。
4、墙上留下的贴纸不宜直接扯下,容易留下残胶,可以先用吹风机将其吹热,待胶布软化后轻轻一扯就下来了。
5、对于不明原因的特殊脏污,可用面包揉成团擦拭,还可以用旧毛袜、砂纸等擦拭。
6、对于墙壁上的酱油汁,用1%的双氧水涂一下,起效时就可大面积涂一遍。以上是关于墙面污渍的去除方法,相信大家都清楚了吧!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收藏起来哦,以后可以用的到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