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壁纸 11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2
我甲醛新买了自粘的壁纸,壁纸上含有甲醛吗?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6-22

在装修的时候,墙面的设计可以粘贴壁纸,能起到很好的装饰的作用。自粘墙纸是可以直接贴在墙面上的,不需要胶水,通常墙纸是需要刷胶的,而胶水含有有害物质,这就说明了自粘墙纸不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损害。另外从制作材料上来看,自粘墙纸通常都是用环保材料做成的,无毒无污染。壁纸要选取质量非常好的品牌,这样比较健康,甲醛的危害可以更少一些。

其他回答(共2条)
顶端食物 2018-06-22

自粘的壁纸是含有一定的甲醛的,不过假如是达到了国家相关标准的壁纸,是安全无毒的,可以放心使用。我教您几个选购壁纸的好方法:
1.环保是选取壁纸的首要条件。壁纸分为多种材料,在家庭中,尽量不选用pvc合成壁纸,由于pvc的环保性能相对于天然材质的木浆壁纸、木纤维壁纸、织物壁纸要差,特别是那些闻起来有塑料味的壁纸。
2.不能单纯用价格的高低判别壁纸的品质。现在好多壁纸价格高得吓人,甚至达到几千元一卷,因此更需要购买者多了解一些挑选壁纸的专业知识,在选的时候要多用水擦一擦、用火烧一烧,多作比较,选到真正高品质、低价位的壁纸,特别是要学会鉴别真正的木纤维壁纸,木纤维壁纸乃壁纸中的极品,具有高环保、高透气、耐擦洗、着色沉稳等很多优点。
3.在选取壁纸时要从整体考量,可能你会很喜欢某款壁纸的图案、颜色,但当它大面积铺开后,效果不一定会很好,或又和房间、家具的整体风格不一致,壁纸的选取要从整体入手。先确定自己喜欢的风格,然后再从壁纸的颜色、图案、特性出发,做到因人而异、因房而异。通常每个房间依照不同的功能选用不同花色和颜色的壁纸,同时对中意的壁纸一定要拿到2米以外逆光找感觉
4.壁纸的规格通常为幅宽0.53米、长度10米,每卷实际数量为5.3平方米。在实际粘贴中,壁纸存在10%~20%的合理损耗,大花壁纸的损耗更大,因此在采购时应留出消耗量。同一个时间段里壁纸的施工技术比较复杂,一定要找专业的工人来铺装。
5.壁纸的铺装一定要用进口水性环保胶,由于这种胶的原料是从小麦和玉米里提炼出来的。摩曼壁纸推荐使用瑞典原装进口的pvp胶,它的环保和粘性都是首屈一指的。其实壁纸本身都含的甲醛是很少的,真正的含甲醛多的是贴壁纸所用到的胶水,建议您使用纯天然的壁纸胶!

遥远的ta 2018-06-22

题主好,自粘壁纸是没有甲醛的,它和含有甲醛的装修材料的材质是不一样的。自贴墙纸就是pvc自粘墙纸,自贴墙纸纸不用刷胶,pvc墙纸纸是高分子聚合物,用这种材料做成的装饰墙面的壁纸就是pvc墙纸纸。PVC墙纸纸其表面主要采用聚氯乙烯树脂。可以直接粘贴,不含甲醛。由此看来自粘壁纸你可以放心的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