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水电改造 3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2
客厅吊顶费用要多少?有谁买过?

补充:28平米的客厅吊顶需要多少钱求客厅吊顶效果图参考。。。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8-06-22

一、50平装修之客厅餐厅工程客厅是一个家的门面担当,它的装修效果会给客人留下深刻印象,因此不能马虎。其中,客厅装修的重点在墙面和天花吊顶上,对于腻子层的处理和墙面乳胶漆的涂刷是基本的装修施工,其人工费用在每平米12—28元不等。天花吊顶的装修有一定难度,价格也会贵一些,每平米192元。此外,客厅门套也要进行打底,这样算下来,仅仅客厅的装修就需要约8000元上下。二、50平装修之卧室工程卧室也是房间装修的重点之一,为了节省装修费用,可以选取不安装吊顶,不过基本的墙面处理还是需要的。另外,窗户处的大理石台面铺贴以及门套打底,要花费至少800元。和墙面装修一起,卧室的装修预算最少要3400元。

其他回答(共3条)
流白 2018-06-22

题主好,不吊顶肯定比吊顶便宜,建议过道和客厅可以简单吊顶。水电改造时追求走天最好,方便维修。灯可以用原来开发商的线,建议其他的线重新走。关于火线的问题要应该要经过专业的正规的装修公司才能保证走活线。水电费用吊顶和不吊顶应该区别不大。走顶材料耗费多。不走顶人工多点

情迷榻榻米 2018-06-22

客厅吊顶可以要吊顶也可以不要吊顶。依照自己的个人爱好,和生活习惯。假如是房子高的话可以选取整体吊顶,房子低的话可以选取局部吊顶。实际上也可以不吊顶,在客厅四周走一圈石膏线也挺好看的。经济实惠,简洁大方。

柠檬 2018-06-22

题主好,可以在餐厅与客厅之间(按平面方案位置要定好)吊顶,可与客顶背景墙上部吊顶相连接,(标高一致),再从客厅的南窗墙转过来(带出客厅的窗帘合。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