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其他 93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22
房屋直接在开发商处更名合法吗?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8-06-22

原则上,新房在每月交房以前,开发商是不允许更名的,房管局当然也不允许,这种行为属于一种投机倒把的行为。你在没有完清所有税费的情况下,进行二次交易。这种情况是可以直接更名的:直系亲属三代以内,通常在开发商处是可以更名的。比如说,爸爸妈妈更名给自己的小孩,或者更名给上一代的爸妈。实际可不可以更名,你要亲自去咨询开发商。更名,带上户口薄,身份证,结婚证等等,能证明两人之间的关系就可以。

其他回答(共4条)
千与千寻M 2018-06-22

可以卖,假如贷款还没有发放,并且你的购房合同还没有去房管局备案,则可以直接去开发商处办理合同更名,原房主所购买的房为新房,只是和开发商签了合同,开发商还没有向房管局备案,这种情况下新业主直接和原业主达成协议,然后由原业主出面,将开发商处的信息更改为新业主的信息就可以了,这样的交易方式叫“合同更名”,更名后与购新房的政策是一样的。假如已经放款或者已经备案登记,则表示产权是你的了,就不能办理更名了,不过这样也不能直接过户,只能是由买卖双方订立买卖合同,要等房产证办妥后才能进行过户手续,其过户手续与购二手房一样。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6-22

一手更名不属于二手房,是他人预交订购合同后而没买的,更名后是我们直接跟开发商签订合同的。开发商会给让双方签订一份更名协议,手续也是很简单的。但最好是让对方手写一份协议,大约意思是自愿将房子更名给你,具有法律效力之类的。同一个时间段里按手印之类的。防止变成开发商一房两买。不过,实际上有更名了,对方也就没法怎么整了。实际都可以问售楼处的那些人。

快乐小魔仙 2018-06-22

朋友,我是一名房地产经纪人,假如我没猜错的话,你一定是从别人手里买的房子,想去开发商哪里把合同和发票由别人的名字改称自己的吧!假设是这种情况有两种处理方式:第一,你最好看看对方是什么时候和开发商签订的合同,假如是刚刚签订的合同,房子还没有盖,这个时候所有购房的材料和合同都在开发商手里,你可以直接去开发商哪里改一下合同和购房发票,这样日后发产权证的时候就直接下发产权人为你名字的产权证!第二,有些房子,开发商已经把签订的购房合同和发票上缴了地税局和当地的房管所,在房管所已经备案并开始进入了产权证的审核程序或者申请办理程序。那样你在开发商那里改不改就不一定有用了,由于开发商已经把合同和发票交给了他的上级别单位,已经有了底档,你即使在开发商那里把合同和发票改了,不过开发商上级的主管单位的档案里还是原来购房者的名字,日后下发产权证的时候很有可能还是原来购房者的名字,而不是你的!日后你还要和原来的购房者办理一下产权交易(就是所说的过户)才能把产权证落到你的名下,过户就一定要缴纳税费了!你一定要和开发商咨询清楚,现在他们已经进展到哪一步,是否已经把原材料上交,还是所有材料都没有上交,在他们自己手里,这样才能决定你的产权没有问题。 期望我的回答能给予你一定的帮助,假如有不清楚的还可以问我!祝你好运!

无色百合9732 2018-06-22

存在更名这个问题。以成都为例,房管局本身不受理除夫妻之间更名以外的其他任何更名事宜,目的是目的是防止炒房。(只要不是夫妻。都不行)于是,为了顺利的完成更名,通常采用的方式是:客户退房,到房管局注销原有合同。然后换成需要更名的人来重新签订合同,重新备案。这里就存在一个问题:程序上是合法的,目的不合法。没关系,只要程序合法就不违规,没有风险。然后最根本的是:由于这一切需要开发商协助办理(并非义务,也并非一定要协助客户),终究是以开发商的名义签订的合同。于是,开发商要收取客户的更名费用了。再者,退房多了,对开发商也有一定的影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