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其他 21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22
我家旧房想刷一下出租用哪种涂料比较经济又实惠?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8-06-22

新房2000上下、旧房得3000上下。主要包括批腻子、刷涂料。假如乳胶漆就更贵。旧房子包子铲除老墙底子。可能是贵在人工上了。你可以在阿里上买一种叫彩装膜的类墙纸、每卷两~三百元、61平米、自己就能贴、美观大方。我家的房子就是选取这个。

其他回答(共4条)
蒲工英 2018-06-22

墙衣是个好东东哦,进口的墙纸上千元一平方的都不如大品牌的墙衣好,性价比是当前最高的,我家就是刷的墙衣,价格蛮实惠,墙纸所有的缺点墙衣都能搞定,我用的是叫壁优特墙衣,楼主你也可以考量一下吧。

为家走起1990 2018-06-22

立邦和多乐士都有低端漆和工程漆,造价并不高,约含施工5元每平米。但你墙面可能要处理下,就像砂,约3元每平米。

春雨映西湖 2018-06-22

现在装修刷油漆大部分人都是请专业的油漆师傅刷漆的,你想自己刷漆是吗?假如是新房,需要将原来开发商刷的那层都铲掉,再用强度高些的腻子批刮,通常油漆工为了方便打磨,都用石膏,老粉之类的,但一段时间之后就容易出现裂缝了,我们家就是这样,不过油漆工就不愿意用强度高的腻子,那样工作量大很多。腻子通常批刮打磨个两三遍,新房可以考量刷一遍底漆,然后两遍面漆,最后等装修接近了,对一些细节的地方修补一下。特别提醒,假如是旧房子,由于原来的涂料中已经吸收了不少的油烟,香烟味道,假如直接刷涂,很容易造成这类的气味析出,那就惨了。因此刷之前最好用稀释的84消毒液滚刷一下,就可以很大程度上防止了。老房子翻新自己刷是可以,假如说是新房子的话建议不这是找专业的师傅吧!

Fighting小雨点 2018-06-22

立邦漆,或者别的,就是通常性的涂料呀。立邦漆,多乐士,紫荆花,华润,几个品牌都还不错。像立邦漆普通罐头的,好像5l的来着,实际名字忘记了呢,实际上都接近呢,选哪种甲醛少点的吧,反正200多一桶的还是蛮实惠的,估计4桶够了吧,我家当初装修的时候还多余,我家80不到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