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其他 2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2
哪个能说一下取暖期房子能刷涂料吗?谁晓得啊?

被采纳
佘三金 2018-06-22

商品房的住宅房是70年,商铺是50年超过年限后政府会和住户协调,但要收回应该会有补偿,70年后的事谁能说清楚呢二手房的年限和新房一样的,从建成就开始算年限了,你买的房子有20年房龄了,你就还有50年的使用权。

其他回答(共3条)
老余 2018-06-22

没有谁能说的定,太平洋家居网上的一个平台,它与各大装修公司合作,您的房子要装修它也会依照您的实际情况反馈给几家合适您的装修公司,然后您是需要对比考察来选取一家合适您,并非越靠前越好只是多人的认可,业主也可以凭自己上访各装修公司了解情况后在选取。

班赞悦 2018-06-22

这个时间没有绝对的没有谁能说的准,要看墙纸的质量、施工的技术、辅料的质量以及平时的保养维护等。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6-22

题主好,商品房的住宅房是70年,商铺是50年,超过年限后政府会和住户协调,但要收回应该会有补偿,70年后的事谁能说清楚呢,二手房的年限和新房一样的,从建成就开始算年限了,你买的房子有20年房龄了,你就还有50年的使用权。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