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卫浴洁具 6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2
伊奈卫浴质量好吗?有哪位了解?

最近想买一个伊奈卫浴不知道质量怎么样,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8-06-22

伊奈卫浴质量好吗?有哪位了解?
伊奈卫浴是全球知名品牌
其实选购卫浴的要素大家看的是品牌口碑
价格款式等等

其他回答(共2条)
AKB48love 2018-06-22

水龙头属于五金类卫浴产品,TOTO主要产品在于陶瓷卫浴,最好还是德国的汉斯格雅、德国高仪、美国得而达、*伊奈,国产的汉玛克、雅鼎、中宇,质量都很令人满意的。进口品牌与国产品牌差价很大,这个要看自己的预算计划。只是在意使用质量国产已经足够满足!在意品牌名气就进口的!

醉猫 2018-06-22

水龙头属于五金类卫浴产品,TOTO主要产品在于陶瓷卫浴,最好还是德国的汉斯格雅、德国高仪、美国得而达、日本伊奈,国产的汉玛克、雅鼎、中宇,质量都很令人满意的。进口品牌与国产品牌差价很大,这个要看自己的预算计划。只是在意使用质量国产已经足够满足!在意品牌名气就进口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