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家居风水 373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8-06-22
外墙用防水涂料建的高楼好不好?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8-06-22

个人建议,通常来说外墙是用专门的防水涂料的,这种的话,通常建议外墙可以涂一层防水砂浆层,这样吃就行会比较好,也比较健康环保一点的,主要还是和装修公司多讨论

其他回答(共6条)
抹茶茶叶蛋 2018-06-22

可以用聚氨酯防水涂料,JS防水涂料等等这些都是可以用的。

柠檬 2018-06-22

题主好,据了解。用防水涂料打底,面上罩外墙高光乳胶漆,一定要用外墙涂料做,既防霉,又能防止潮气腐蚀涂料。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蒯俐娜ee 2018-06-22

我推荐用防水涂料,青龙品牌的HG203密封防水涂料,万能防水涂料,施工简单。兑20%的水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6-22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1,多乐士外墙漆多乐士漆7000外墙乳胶漆20L工程涂料刷墙漆彩色参照价280.002,建禹内外墙屋面漏水维修防水涂料/一刷灵/防水胶王堵漏剂参照价32.003,建海中建一刷灵,透明防水涂料胶5KG装外墙专用防水参照价13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