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其他 1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2
瑞禧私房婚礼庄园怎么样?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流白 2018-06-22

以花为路引,为新人打造一片粉红的花海,浪漫如初恋的粉红玫瑰,象征纯洁爱情的蝴蝶兰,这场森林里鲜花绽放的婚礼会收获最好的幸福。

其他回答(共2条)
遥远的ta 2018-06-22

看个人自己的感觉,别人怎麼说都不如自己体验一番,自己可以多做做调查,了解清楚情况,在做决定。

沫离厮守 2018-06-22

题主好,婚礼拱门是婚礼中的幸福之门,它能影响婚礼整体的布置基调与氛围。婚礼拱门布置的精致好看,更能体现婚礼的庄重与浪漫。婚礼拱门
1:火树银花的浪漫以一望无际的大海为婚礼地点,洁白柔软的沙滩,将婚礼拱门做成火树银花的样子,是不是更浪漫呢?再用花瓣铺满进场的道路,那就更加完美了。婚礼拱门
2:花枝依恋假如是正方形框式婚礼拱门,可以用枯藤树枝造型将框架装点,再用色彩淡雅和鲜明的花朵相互搭配树枝,结婚邀请短信营造出相依相恋的效果。婚礼拱门
3:清新文艺的结合新郎新娘都是爱书文艺之人,又怎么少得了书搭建的婚礼拱门呢?浅浅的清新,浓浓的文艺,成就爱情的坚贞浪漫。婚礼拱门
4:圈住你我的幸福这款欧式婚礼拱门运用了藤枝装饰缠绕矩形拱门,再用大大小小的花球去装扮,简约却又与婚礼现场布置相得益彰。期望可以帮助你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