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其他 3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2
没房子怎么办婚礼?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8-06-22

我们家在五楼,房子里到处都有小黑虫,怎么把他们弄没啊,

其他回答(共3条)
萨普赖斯 2018-06-22

你们老家是在同一个地方,你们的婚房是买在北京,不过按风俗你们要在老家办婚礼,通常婚礼的程序是女方在娘家,由新郎到女方家接亲(举行一定的仪式),然后再接到新郎家,婚礼仪式后送进洞房,问题来了,新郎老家没有房子,当然也就无法布置新房了,可以这样,新事新办去酒店租下一间高档一点的套房做新房,一样可以举行仪式进洞房。

忘语者 2018-06-22

当前位置:贷款攻略>贷款资讯>夫妻离婚的话房子有贷款怎么办理手续?夫妻离婚的话房子有贷款怎么办理手续?2018-01-2916:36:14来源:金投网我有话说(0人参与)
一、离婚房子有贷款怎么办理手续离婚后按揭房子若没有供完最后一笔款,就无法过户,由于,这个时候房子暂时属于银行所有。依照我国《物权法》等法律的相关规定,房屋应该是在无法律纠纷、无规划拆迁、无按揭的情况下才能办理过户。由此看来通常来讲,按揭房要过户应该先付清银行贷款。
1、是将离婚双方共同拥有的按揭房过户给原夫妻其中一方。
2、是将离婚双方中的一方拥有的按揭房过户给另一方。假如是这种情况,则需要还清银行贷款。若暂时还不清贷款,离婚一方可以自己的名义向另一家银行申请办理转按揭,将抵押在银行的房产证解押出来后去办过户。但由于转按揭手续非常麻烦,现在多数银行已经停办此项业务。为此,银行给出两种建议,其一即通过正常买卖流程过户,重新缴纳契税、评估担保费用;其二是到公证处办理房产公证后,一方继续使用原按揭人的银行卡缴纳贷款。通常采纳第二种方式的居民较

追月 2018-06-22

女方有自己的房子是可以分户要是没自己的房子,是不可分关键是分了户,你的地址怎么写,没房子,一切都得跟父母一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