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其他 72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22
7层电梯洋房几层最贵?麻烦说说。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8-06-22

通常上来讲,高层住宅除8-11层的楼层以外,最佳的楼层选取(请自行核实):1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22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14-17层。24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6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8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2层。30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4层。

其他回答(共4条)
元少卿 2018-06-22

除8-11层的扬尘18高层住6-7层。30高层住6-7层。15-24层。28高层住:6-7层。15-22层。24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6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5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15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22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14-17层。

微醺灯光 2018-06-22

海南富力红树湾二手房平均价格:7800元/平方米富力红树湾A7洋房组团占地36658平方米,总建面49272平方米,由11栋9-11层电梯板式情景小洋房组成,共计436户。现在推出其中3栋洋房,分别为186栋、187栋、188栋。均是一梯两户纯板式住宅,186-188栋分别是三栋9层两栋11层90平米2房户型。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阙里 2018-06-22

三层四层最贵,最好的是6层楼的6层,7层楼的7层,要住就住最高的要高高在上那样就不会有人在你头上拉屎撒尿了,在说买顶楼价格不高的有可能还会送个小阁楼,假如房价在5000元到6000元一平米,那买顶楼应该是5300元,三层四层最贵要5800到6000元.

萨普赖斯 2018-06-22

我家多层电梯洋房,总才六层,居然还配了电梯。得房率相当高,过90%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