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其他 15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3
房地产加杠杆是什么意思?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8-06-23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未来工商银行在房地产的相关政策,在房地产开发贷款上,原则是按照贯彻落实国家的有关房地产宏观调控的要求,完善信贷政策、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的研究以及合理把握信贷投放。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需做到以下五点。第一,要严格把握好房地产开发的投向,重点支持保障性的安居工程和普通的商品住宅,严控商用房贷款,特别要禁止像别墅类的贷款。第二严格执行监管的要求,从严执行关于房地产企业开发资质、项目资本金比例、资本金真实性的监管要求,同时要加强贷款资金用途的管理,特别是要禁止通过贷款去交土地出让金。第三要对房地产客户进行筛选。主要是优中选优,同时禁止向有“假按揭”或者“零首付”、盲目扩张、高价拿地以及过度融资的开发商提供贷款。第四加强对房地产城市的分类管理,主要是控制热点城市土地价格购置较高的新增住房开发贷款,防范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的波动,审慎把握库存消化周期较高的三四线城市贷款。第五,要加强用途管理和贷款人的信用风险的监测。在个人住房贷款方面。工商银行会紧紧围绕满足居民自住型和改善住房的核心需求来把握投向和布局。一方面,要继续执行有关房屋套数的认定,关于首付比例、贷款利率以及借款人偿付能力审查等等都要按照监管要求执行。第二方面就是要严格贷款的审查审批,严格审查房屋交易价格的合理性以及首付款资金交付的真实性、借款人还款能力的稳定性,把好借款人的准入关。第三方面使用好工行的大数据分析,加强资金用途和流向的监管,排查、预警可能存在的“假按揭”、“首付贷”等风险隐患。特别是要控制抑制投机炒房、加杠杆行为,充分体现满足居民自住型和改善住房的需求。

其他回答(共2条)

楼市的加杠杆指房地产首付降低。以较低的首付获得其产权。引用股市名词房地产加杠杆买房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贷款到期时男士年不超过60岁,女士年龄不超过55岁;
3、有稳定合法的职业和收入来源,有还本付息能。楼市杠杆,杠杆,具有放大的作用,用在这里是一样的意思。假设现在你有30万,通常情况下你只能买30万的东西,不过买房子的时候,你可以首付30万,贷款70万,买下100万的房子。相当于你用30万买到了100万的东西,这就是杠杆效应,提供杠杆的是银行。虽然70万要还,但在你买下的时候,你用30万的代价获得了100万的房子。在力学里,典型的杠杆(lever)是置放在一个支撑点上的硬棒,这个硬棒可以绕着支撑点旋转。古希腊人将杠杆归类为简单机械,并且严谨地研究出杠杆的操作原理。

最爱杰拉德 2018-06-23

房地产经纪是房地产中介的一部分,也是经纪行业的一个分支。房地产经纪是基于房地产这个特殊商品所形成的市场而产生的,是指房地产经纪机构以收取佣金为目的,为促成他人房地产交易而从事居间、代理、提供房地产信息等活动的经营行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