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其他 86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23
通力电梯的型号有哪些?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8-06-23

世界上第一台无机房电梯是通力做出来的,现在各大品牌电梯都能做无机房电梯,哪家好点就难说了,各有各的技术特点。

其他回答(共4条)
蔚特gouh 2018-06-23

通力无机房电梯有2种型号:高端:KONE3000 Monospace底端:KONE3000 SMonospaceKONE3000 Monospace: 通力3000 MonoSpace无机房电梯具体措施针对低层建筑。它仅需单个空间元素-电梯井。采用预制或定制轿厢设计和可变门系统,能与各种类型建筑完美融合。在电梯的外观和舒适度上,可塑性无与伦比。 通力能为你提供多种不同的电梯升降台选取,依照您建筑的实际情况,分析运输容量需求,推荐最理想的电梯系统。标准KONE3000 MonoSpace无机房电梯升降台最长运输行程为36个层站或90米,单个轿厢的载重可达26人(2000公斤),运行速度为3.0m/s。一个电梯组最多可配置6台电梯。

巨人通力乘客电梯分为小机房和无机房两种。小机房乘客电梯有GPS20K、GPS
50、GPS50ES、GPS30K。无机房系列有GPN20K、GPN30K。

忘语者 2018-06-23

巨人通力有很多种专门为上下载客设计的乘客电梯,而且也有很多种型号。你没有说实际的载重量,提升高度,装潢要求(不同装潢价格差很多的),等等,需要再多一些信息。建议你拨...

梅子里 2018-06-23

现如今,电梯跟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买电梯一定要买品牌的电梯,室内电梯的品牌排行榜有:日立电梯,三菱电梯,西子奥的斯电梯,通力KONE电梯,迅达电梯,东芝Toshiba电梯,富士电梯,广日电梯,富士达电梯,蒂森电梯等十大品牌电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