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其他 92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23
高层附属多层裙楼算高层吗?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8-06-23

深圳南山区华侨城锦绣花园上塘社区街道的,锦绣花园占地面积1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由11栋高层,二栋多层住宅组成。位处于华侨城东部,邻近深圳湾,交通便利,风光优美。小区配套有豪华会所、商业裙楼、独立停车库、网球场、露天游泳池等。

其他回答(共4条)
心于千里 2018-06-24

多层是6楼及以下的小区,7-11层通常叫小高层,11-20层就高层,20以上的是超高层。

薪薪相惜 2018-06-24

裙楼是建筑上的一个名词,通常指在一个多层或高层建筑的主体底部,其面积大于建筑主体本身面积的低层附属建筑体。 从外立面上看,整个建筑是个“凸”形状的,地下平面面积大的部分就像整个建筑的裙子,叫裙楼。又有叫“裙房”、“底商”的。 裙楼的作用大部分用于商场、开敞空间的办公室。在使用上,通常裙楼与主楼的楼梯分开,前门进裙楼,后门上主楼,为消防起见前后门之间设有通道,但比较隐蔽。有的建筑物裙楼和主体连电梯也分开的。 从结构上看,有裙楼的建筑物多有地下室,裙楼是框架或框剪结构,主体多是剪力墙或混合结构。 您所讲的情况不像是裙房。

巧克力蛋糕 2018-06-23

小高层是以后发展的趋势,但最好还是选取多层的房子。
1.公摊少
2.费用低小高层以后换电梯还是个麻烦。电梯在15年上下就应该换掉,通常的电梯都在百万之上,靠维修基金是不够的。那就只好住户摊,下面的住户肯定不愿意,比方说5楼的不愿意,那你可以保证6楼的愿意吗7楼的呢

龙猫 2018-06-23

得房率标准有这些:
1、高层塔楼住宅(75%——78%)
2、高层板楼住宅(78%——85%)
3、小高层板楼住宅(85%——88%)
4、多层住宅(88%——95%)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