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其他 14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3
58同城网怎样用地图搜索房源?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8-06-23

想要买房的人可能都会困惑一个问题,那就是房源到底该怎么找?终究要找到一套价格合试、配套设施齐全又合心意的房子不是那么简单的。房源复杂多样,价格又繁杂不一,想要找到最心仪的那套,不下点功夫还真是不行的。在寻找房源之前,我们首先得做好准备工作。纯真网总结了以下三条经验,供大家参照:第一点:定好需求。寻找房源之前先将自己的买房需求明确罗列出来,包括地段、房屋质量和周边配套等等。比如就地段来说,是在工作地点附近买房,还是选取交通便利的远地方,或者是学区房等等,这些都要买房者做好权衡。其次是房屋质量,就像对房屋的户型、楼层、朝向等有无要求,按自己的接受程度排序,在找房时就可以按照这些要求去找,遇到不符合要求的房子就可以直接不考量。最后是周边配套,就像是否接近地铁,是否临近商圈,小区环境如何等等。只有定好自己的需求,方可以在寻找房源时更好更迅速的做出满意的选取。第二点:控制预算。预算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由于房源与价格基本是挂钩的,买房者心里要有一个底线,超出预算太多的房子就可以不用去考量。很多人在刚开始找房的时候还能依照自己的预算控制找房,但往往失败多次之后就会放弃自己的底线,最后引发超出预算多花了钱,影响了以后的生活。第三点:找房渠道
一、传统中介:在现在的二手房买卖过程中,房产中介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对于普通购房人来说,房产中介对于二手房的交易流程更加熟悉,操作起来更流畅、更节省时间。现在中介行业已经十分正规了,通过中介渠道找房子能够方便很多。比较成熟的中介公司有链家、我爱我家、麦田地产等。通过中介寻找房源既有优点也有缺点,优点就是中介房源多,可以有一个切实的渠道实现买家与卖家的直接对接,并且房屋买卖的前期交易达成以及后期交易手续的办理等等有中介参与会方便很多。但同时缺点也显而易见,就像应该支付不算少的中介费,以及中介机构所谓的某些不合理收费等等。但总体而言,通过中介机构寻找房源还是值得提倡的,终究现在来说市场上还没有一种服务可以完全代替中介的作用。那么在选取中介时都要关注哪些事项呢?首先,要多方了解有比较。先选取一个诚实可靠的中介,可以通过网络、监管部门等对中介部门做好资信调查,如是否拥有合法经营权,有没有过欺诈行为,社会评价怎样等等。通常来说,选取规模较大、实力较强的中介公司更能够获得专业、放心的服务。由于这种公司规模庞大,渠道较广,客户信息和房源信息更加充足。购买者可以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去选取可信赖的中介公司。其次还要选取一个负责专业的中介经纪人。可以从从业时间和历史交易记录等多方面考量,找一个专业度高、综合实力强的经纪人,这样能节省更多的时间,带来最大的效益。选房时关注事项:
1.小区环境是否接近马路有噪音问题,小区内部楼间距、绿化、停车位、物业等问题。
2.周边配套依照需求选取是否有学校医院、商圈、地铁等。
3.户型采光通风条件等是否满意。
二、网络寻找房源现在网络上找房源十分便捷,不过虚假房源太多,浪费时间的同时又破坏了心情,因此要学会辨别真假房源。纯真网给您提供了两个方法来区别真假房源:
1.检查房源图片有无漏洞。照片和实际房子严重不符,就像
二、三层的房子照片里从窗户外看全是高层,30平米的房子放一张40平米的客厅照片等情况,这都是很明显的漏洞,勿被精美图片误导。
2.对比着看发布房源的价格。虚假房源除了图片假以外,最重要的特点就是价格假,大家不要被价格迷惑。以下是纯真网总结的几个可以寻找房源的网络社区平台,供您参照:
1、水木社区通过PC端搜索房源,可以看到相关版块,如二手房交流,版块中有最新发布的售房信息,可以直接咨询房主,了解其房屋以及小区周边相关问题;以及自己本人也可以通过发帖来寻求房源信息。
2、豆瓣
(1)应该找到全国各地相关的房源小组,以及租房、二手房等相关小组,小组较多,可选取性广,。
(2)假如已经有了区域预期,可以选取以下方法:A.确定需要房源的位置;B.按话题关键词搜索;C.点击最新发布;就可以看到最新的房源;也可以看到有很多重复的帖子,只要点进去一个就可以。帖子里面会有房主发布一些房源信息,可以直接和房东沟通,提前了解相关事宜;值得关注的是,中介较多,要仔细核实。
3、太平洋家居应该找到新房、二手房、新开楼盘等等,可报名团购看房。能够直接了解到的房屋的地理位置、价格等,以及能够看到对相关楼盘的评测。房源价格有些为业主放的价,更新上会有滞后,引发价格变动。4、58同城58同城以及旗下太平洋家居中,房源丰富,应该找到新房、二手房、租房、商业地产等;可以通过定位、价格等等检索相关房源;还有免税房源,安选房源(房源已现金担保,可带看),以及可以通过视频看房。房源分两类:
1.个人发布的房源(不排除有中介冒充个人房源);
2.中介发布的房源;通常在网页上都是有区别显示的。58同城网站版和手机版都提供房屋租售。太平洋家居除网站外,以及三大手机找房APP:“太平洋家居新房“、“太平洋家居二手房“以及“太平洋家居租房“。可选取性多,不过要关注甄别虚假信息。部分房源特点:图片差、少,观感不好。
5、纯真纯真是用大数据技术建立的二手房交易信息平台,专注在解决房产交易中的信息不对称性问题,为大家提供一个公开透明的二手房交易环境。用户可登陆纯真网页版或纯真APP体验大数据找房服务,纯真拉取了全网最真实的房源数据,购买者可以看到意向房源的各种信息,包括价格、户型、面积、朝向、楼层、所属小区以及房屋权属等各种实际内容。纯真还有“认领房源”功能,买房者可以直接与认领了该房源的业主或经纪人联系,向他们提出你想了解的各种信息。纯真还提供了看房报告,去实地看房的意向买家可以提交自己的看房报告,包括看房时间、业主情况、房源优缺点等信息,可以为您提供一份真实可信的看房信息,对目标房源也能有一个清晰明确的认识。除APP和网页版外,纯真还上线了纯真找房、大数据买房等相关小程序,给买房者提供了更简单迅捷的找房服务。

其他回答(共2条)
小俏儿nancy 2018-06-23

在网上推广房产有以下几种方式:在分类信息网站发布房源信息。:比如58同城、赶集网、百姓网等。在各大论坛发布房源信息。比如太平洋家居论坛、太平洋家居论坛或者地方性门户论坛。QQ群、微信群,朋友圈发相关信息。假如有条件,是公司的话。可以做百度竞价推广。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6-23

杭州人和家园小区有130方五房两厅空中“别墅”!全网头一份!!赞成·美树(论坛相册户型样板间地图搜索)预计在9月中旬将正式开盘,一期推出1-5号楼共500多套房源,为12-16层的小高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