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其他 92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24
我家住高层的一楼,下水道容易堵么?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6-24

可能是下水道堵了,告诉邻居不要倒水厨房,找人疏通下,现在的楼房一楼都是单走下水的,二楼就变成以前的一楼了,容易堵,疏通下就没事了,彻底解决除非单走管道,不过很麻烦。提前跟物业或者楼主商量,知道要反水的情况后先切断水源,或者也堵死原先的排水的,自己想办法在室外重新搞一条。

其他回答(共4条)
湛蓉蓉 2018-06-24

题主好! 规范规定底层埋地干管和支管的高度要大于3米,假如按照你的描述那你那层的支管和干管的高度大约是车库的高度 一层的高度 管道埋入地下的高度总和,远远大于规范的规定,通常情况下是不会的,除非管道乱更改。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谢谢

独孤不睬 2018-06-24

低楼层的房屋,最怕的便是下水道堵反水了,但我们也有处理的办法。
1、有堵塞物。很有可能是总排污管下方有堵塞,一旦排污不顺时,污水就会反到距离堵塞点最近的出水口,这种情况你是没办法处理的,只能疏通管道公司。
2、主管道堵塞。假如您家是二楼,下水道里的水反到你家,就是可以说明是二楼以下管道堵塞了,这种堵塞为主管道堵塞,也就是一到七楼总下水道堵塞,堵塞位置通常会在下水道阴井盖到一楼底下90度弯位置,说下水道反水都是二楼多。二楼下水道堵反水有挺多处理方法的,大家可以依照自身实际选取。

半夏时光Merry 2018-06-24

通常高层建筑一层都是这样的独立下水,不过不是应该的,由于没有硬性规定。在管道工程实际使用中一楼与其它楼层下水管道分开使用更好,这样一楼下水管道便不容易堵塞。【高层一层独立排水】:是指首层跟高层的排水系统经过的路线与高层分离,由横支管独立连接至少1.50米一楼的下水道也属于整栋楼的下水道系统,都是单独的,属于楼内全体业主共同所有。

南瓜 2018-06-24

厨房下水道堵了的原因
1、日常中不小心掉入筷子,大件的物品在水管里,这样也是会使得下水道堵塞的。
2、下水道的水管使用时间长久,集聚了太多的油脂污垢。
3、下水道的管道小,而弯头又多,这样很容易使得下水道堵塞。
4、修建时不小心掉入了水泥或建渣,堵塞住了下水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