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其他 209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24
一手房地产销售一个月卖一套房提成多少?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8-06-24

房子成本=地价+建造成本+管理费(通常为建造成本的3~5%)+房地产销售税收(通常按销售收入的一定比例计算,各地有差异)+销售费用(主要有广告费、代理费、销售人员工资及提成等)等

其他回答(共4条)
樱花漫天 2018-06-24

由于我是房地产公司的,已经搞过一个棚户区改造项目,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棚户区改造有房产证。但涉及很多的问题:
1、短期内不能办理,我的项目还有一个月就5年了。但现在也不能办理,原因多方面,政府主要是考量不能确权这么多的房子,冲击房地产市场。
2、缴纳税赋不确定。由于负责棚户区改造的房地产是很吃亏的,房地产先投入资金改造完棚户区,正好资金链不健全的时候,是不可能负责老百姓这部分的税款的。由于房地产没有销售业绩啊,没有销售出一套房,但棚户区改造老百姓是要缴纳契税的啊,怎么定这个标准呢?比如定按照10000元没平米缴纳契税,老百姓缴纳了,但房地产也得跟着缴纳很多的税款啊!房地产既没得益,还得赔上税款,傻瓜才会掏这个钱呢!税款没那么容易定下来。
3、改造后因此而产生了许多的二套房三套房甚至多套房,政府怎么收这部分房子的税呢?肯定要定高税价,由于这部分也属于时代产物,是暴利啊!政府也很难定这部分的税赋。综合在一起,棚户区改造没那么容易确权的。也不能那么快确权的。期望你帮到您。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6-24

通常情况下,一手房卖出一套会有3个奖励点,第一个为佣金点,第二位现金点,第三为额外点。一套房子通常是这样的:3%--5%的佣金点。3000-8000的现金点+***额外点(看开发商给多少)。这么算:100万的价格:100万*3%=3万。(项目部抽80%)。现金奖你可以拿60%。额外是自己的。总共就可以拿到6000+4800(8000的现金奖)+***额外的=1万以上。当然,要打税的

wangbeike 2018-06-24

房地产销售,简单分为一手房销售和二手房销售。一手房销售:提成通常是千分之三至千分之五,即月销售额1000万,可以提成3-5万,月销售额500万,可以提成1.5万-2.5万,以此类推。二手房销售:分为跳点提成和通提两部分。举例说明:跳点:当月业绩在1万以下,提成10%,10001到20000,提成15%,20001到30000,提成20%,30001到40000,提成25%,40001以上提成30%。通提:就是按照当月总业绩的固定百分比提成。比如业绩是30000元,通提比例是30%,当月的提成收入就是9000元。无论一手房,二手房,也无论怎么提成。总之业绩越多,提成就会越多。

跟我走世界 2018-06-24

一手房提成0.2%-0.3%,底薪2000-5000不等,通常低薪高的提成也高些,二手房相比一手房难做些,底薪通常1000-1500,但卖一套房可以拿到总佣金的25-50%!二手房更能锻炼人,假如没有经济基础还是选取一手房吧,稳定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