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日常用品 5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4
泡脚木桶价格多少钱,有谁比较了解的?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8-06-24

题主好,保健洗脚桶的价格有高有低,我给你推荐几个:穆迪香柏木泡脚木桶足浴桶255元特级香柏木木桶泡脚木桶洗脚桶298元藏奥堂足浴木桶130元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利马阁 2018-06-24

现在最好的材质的泡脚木桶,就是杉木、柏木、橡木这几种了,我们先说说杉木,杉木泡脚桶古时候是很流行的,不知道是不是由于他的材质到处可见,并且价格便宜,那个时候民间使用最多的就是杉木木桶,实际上不单单是泡脚木桶,家用的很多木制用品都是用杉木木桶做的。不过杉木桶不的外形不太美观,硬度不够,比较容易断,可有也由于这样,杉木木桶现在也很流行用来做木桶饭和小木桶。再说说柏木泡脚木桶吧,现在市场上最多的就是柏木泡脚木桶,他属于中端产品,柏木主要的产地是四川,可能由于其生长的环境比较好,用它做的泡脚木桶比较适合用来做泡脚木桶和泡澡木桶,现在市场上销售量最大的就是这种产品。

20岁的眼泪 2018-06-24

泡脚木桶材质-香柏木现在市场上面总共只有三种泡脚木桶的材质,分别是香柏木、云杉、橡木这三种。三种材质不同,对我们泡脚的功效就会不一样。小编现在给大家介绍第一种泡脚木桶材质,就是香柏木。香柏木是一种比较珍贵并且稀有的材质,由于香柏木的生长周期比较长,因此香柏木的硬度高,木质坚硬,纹理独特,制作出来的泡脚木桶,细腻美观,使用期限较长,并且还透露出一种淡淡的香柏木的气息,气味芳香。假如用香柏木材质的木桶泡脚,对我们的五脏六腑都有着不少的益处哦。泡脚木桶材质-云杉云杉也俗称杉木,是一种防腐能力非常强的材质。用云杉制作泡脚木桶,对于我们的身体有着积极健康的作用,云杉本身就是一种药材,具备良好的药物价值,由此看来云杉多被用于制造家居、脸盆、脚盆、洗澡盆等等,质感轻盈,材质较轻,防潮的能力非常强。,假如你想买云杉这种材质制作泡脚木桶,也是非常不错的,并且价格也不是很贵哦。泡脚木桶材质-橡木相比于云杉、香柏木而言,橡木算是三者中最好的一种材质,橡木具备了云杉的防潮功能,又含有香柏木的质感,可谓是把云杉、香柏木两者的优点都集中在了一起,除此之外,橡木本身还有其独特的柔韧性,制作出来的泡脚木桶密度较高,唯一的缺点就是不吸水。因此多用于红酒储藏。国内的橡木和香柏木一样,是一种比较缺乏的材质,需要从国外进口,这样的话,橡木的价格就比较昂贵。

无双公主 2018-06-24

蒸澡木桶比较好的推荐:
1、橡木木桶,绝对算得上是高档的泡脚桶的,他的外形特别好看,条纹很清晰,不过它的价格最贵,假如追求档次的朋友不防可以考量下这种产品的。
2、柏木泡脚木桶吧,现在市场上最多的就是柏木泡脚木桶,他属于中端产品,柏木主要的产地是四川,可能由于其生长的环境比较好,用它做的泡脚木桶比较适合用来做泡脚木桶和泡澡木桶,现在市场上销售量最大的就是这种产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