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其他 8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4
开发商装的防火门需换吗?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宝得力 2018-06-24

其实防火门一旦装上猫眼就失去防火功能,下面专业防火门厂家为大家一一讲解:为满足住户需要,厂家在普通防火门上装猫眼、门铃,当防火防盗门使用。结果几十扇新门刚装好不久,就被消防部门发现,强令拆除。昨日,福田区消防支队提醒购房市民,接房时一定要查看房门检测报告,不要被开发商“忽悠”了。深圳福田消防大队昨日透露,近段时间来,他们联合质监部门突查了18个建筑工地,重点检查消防产品是否涉嫌假冒伪劣。在深南大道某楼盘执法人员发现,已安装好的几十扇单扇钢质防火门装上了猫眼和门铃,而其检测报告显示系普通防火门,没有猫眼和门铃。该支队防火处处长称,按相关规定,这几十扇防火门被判定为不合格产品。他们当即责令其全部拆除,并处罚款2.4万元。他解释说,正宗防火防盗门上的猫眼、门铃和锁,都经过了特殊防火处理,并具备合格的防火检测报告。普通防火门若随意装猫眼和门铃洞,一旦遇到大火,火苗就会迅速烧穿猫眼,令整扇门失去防火功能。为何在普通防火门上装猫眼和门铃相关单位称,这是应住户需要安装的。知情人称,正宗防火防盗门的价格比普通防火门高得多。“有低档门充高档门,大部分住户都不会发现,楼盘开发商和防火门生产商都有利润可赚。”据了解,近年来新建小区多为高层建筑,消防机关对入户门有严格规定,绝大部分要求具备防火功能。为提高价格竞争优势,不少门业生产商用普通防火门或防盗门冒充防火防盗门,以满足开发商低成本要求。

其他回答(共3条)
美少女 2018-06-24

部分市民在购买了新房后,装修时嫌弃开发商装的防火门不够美观高档,故而拆换下来换成防盗门,殊不知从此埋下了火灾隐患。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防火门在火灾中对于阻隔烟气有重要作用,最好不要私自更换。

半夏时光Merry 2018-06-24

珠海鸿江防火门厂,珠海防火门厂是一家集设计、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专业防火门窗生产企业。它的防火门,质量好,标准很高,基本上是行业领先。

此娃有点宅 2018-06-24

防火门:通常指入户大门中间填充的是防火用具,防火性能比较好;防盗门:指的是防盗性能比较好,防火防盗就是以上两种都有,不过开发商通常送的都是不太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