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卧室 11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5
清楚的说说卧室蓝色给人什么感觉?麻烦说说。

被采纳

浅蓝色的卧室在视觉上感觉很清爽舒适,很像大海和蓝天,可以多搭配一些白色家具,看上去会更加简单纯净,视觉效果也更好,风格方面可以尝试下地中海风格,和蓝色色调是非常搭配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初秋 2018-06-25

我个人觉得卧室墙的颜色最好选用浅色比较好,像浅蓝色就不错,可以给人一种舒适、安逸的感觉,而且有助于睡眠。最好不要选用重色。大红、大粉、黑色等都会给人一种压抑感、是人敏感、精神紧绷。以及卧室的颜色最好不要太多。最好同色系,不然会给人一种紊乱的感觉。

浪漫群岛 2018-06-25

卧室的颜色应柔和,这样才能令人感觉平静,进而有助于休息。依照五行原理,卧室颜色的搭配选取应与方位相对应,实际有这些:东与东南———绿、蓝色南———淡紫色、黄色、黑色西———粉红、白与米色、灰北———灰白、米色、粉红与红色西北———灰、白、粉红、黄棕、黑东北———淡黄、铁锈色西南———黄、棕色不同的颜色能够装修出不同的效果,例如,白色容易给人明快,洁净,纯真的感觉,黄色容易给人活泼,柔和,尊贵的感觉,绿的给人健康,宁静,清新的感觉,蓝色容易给人深沉,柔和,广阔的感觉,紫色容易给人高贵,壮丽,神秘的感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