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卫生间 9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5
卫生间顶部排水管应该离顶板几厘米?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8-06-25

卫生间下沉排水好:
1.便于卫生间的排水布置,在本层作业,不涉及楼下。
2.降低卫生间噪音。
3.顶面平整,没有排水管道。

其他回答(共3条)
皆大欢喜 2018-06-25

一个卫生间改两个卫生间的话再中间重新切一堵墙,不过通常是不能进行改动的,由于向马桶、面盆、地漏的排水管道都是已经预留好位置的,并且这些管道都是在你家下一层卫生间的顶部要改应该征得人家同意。期望对你有用。

红纯玉jic 2018-06-25

通常的排水管是50的管道,卫生间主排污管为110管道

禄安哲beil 2018-06-25

卫生间排水管安装是一定要按照一定的顺序和步骤来进行的。卫生间排水管的布局是需要依照水的走向来设计的,通常是横管和竖管各自安装,最好不要出现交叉的情况。冷热管的接口、出口处应该平行,通常都是热管在左,冷管在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