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新房验收 61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25
长沙有哪些装修监理公司?有参考吗?

比较好的靠谱点的监理公司?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8-06-25

北京科灵客装饰装修监理有限公司地址是:朝阳区百子湾路后现代城9号楼13层12A11室北京科灵客装饰装修监理公司,地址:北京是丰台区海鹰路一号北京科灵客装饰装修监理有限公司是由国家权威机构批准成立的具有室内装饰工程监理资质的监理企业

其他回答(共4条)

太原和士装饰监理有限公司,正规注册,专业的装修监理服务公司。还不错噢,可以考量。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6-25

现在的装修公司挺多的难以抉择,请了第三方的装修监理公司不仅省了业主去工地的时间还帮忙省钱,真是赞!微信关注我,帮您解决更多装修难题哦:长沙建标工程管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