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购房首付 7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5
哈市0首付购房有哪些楼盘?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8-06-25

有,万科一马当先,对于央行出台的新政做出快速反应,四盘联动推出“0首付7折利率”购房优惠,500套新品,引爆全城!万科·麓山作为济南万科首个高端楼盘项目,更是吸引了众多购房人士的眼光。活动期间购买万科·麓山住宅产品,除特价房之外,均可在银行最新基准利率基础上,享受房贷七折利率的差额补贴。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路向北880 2018-06-25

哈市0首付购房些楼盘,哈尔滨欧州故事的楼盘还不错,地址是哈尔滨呼兰区利民街道185号。该楼盘位置不错,交通比较便利,并且小区的户型设计特别合理,小区绿化带多,并且购房首付低,深受购买者的喜爱。你可以参照一下,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班赞悦 2018-06-25

题主好,0首付是开发商卖房的一种营销策略,不是每个楼盘都是有0首付的~通常情况下是开发商帮您垫付首付,然后其余的您通过商业贷款进行买房~虽然是0首付,不过价格是比正常价格高出了不少,您跟开发商的首付款这里的金额,利息也是很高的~尽量劝您不要0首付购房,我们这里就有一个同事,想着贪图便宜0首付购房,结果才发现还款比之前要贵上一小半呢~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爱做梦的猪v 2018-06-25

题主好!首先一个这样的房屋千万不要信,国家明令禁止0首付。所谓的现在天津市场的0首付仅仅是欺骗购房者的一个噱头而已,你去的时候,他们告诉你0首付,不过要办理一个5-8万元的相关条款手续(金额抵押或者是办卡),这部分钱已经算作首付。假如你没有首付购房,那基本赔的都是开发商,他们需要交纳首付后才能从你所贷款的商业银行取得全部房屋金额,说,你不交钱,想买房,基本可能性不存在。除非你是开发商自己的家人,也许会有暗箱操作的可能。这种噱头最好不要信,我估计你去的那个地方似乎是梅江康城或者是西青和津南的一些噱头楼盘,善劝:千万不要上当。你的0首付,可能会酿下未来高额还贷的不幸。由于,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