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小户型 5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6
80后个性小户型装修风格有哪些?怎样计算费用呢

我家买的是2室2厅户型91平方,想改成3室2厅的可以么,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8-06-26

80平米的房子,算是一个小户型了,小户型的房子最适合的装修风格就是简约风了或者甜美温馨的风格,这样会让人有家的港湾的感觉,假如说小户型装修得比较繁杂的话,就会感觉很拥挤了。

其他回答(共3条)
记下你的本 2018-06-26

小户型装修关注事项
一:在网上可以搜罗到无数的小户型室内装修图片,通常小户型室内使用的家具都是非常精致的,大到墙上的壁画,小到某个小装饰品,设计师都花费了不少苦心。现在的小户型的房子都具有现代气息,家里看上去会富有现代化的时尚和个性。在选购家具的时候一定要依照小户型室内装修风格来购买,大家都知道家具的款式和大小会影响室内空间给人的效果。最好是选取简单、质感轻,可以随意的搭配的家具。小户型装修关注事项
二:小户型室内装修设计是不是完善,也可以从家电是不是齐全看出来的,有更多的家电可以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特别是一些小家电,我们生活都已经无法离开了。小户型装修关注事项
三:小户型室内装修空间是比较小的,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现在的未婚年轻人喜欢住小户型的房子,由于这样比较自由,等到了结婚的时候再换一套大一点的房子,这样还不错。小户型装修对于电路也是有一定要求的。可不能马虎设计,以后再改正就会比较麻烦的。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6-26

50平小户型装修轻装修重装饰,想要50平小户型装修看起来空间更大,可以在装修风格上面下功夫,现代简约是很多80后的最爱,50平方小户型装修费用取决于你所选取的装修材料,选取中档的装修材料来装修的话,半包价格大约需要4-5W的样子。装修效果图,可以参照太平洋家居效果图里的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四海旅行 2018-06-26

6618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6619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