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郭靖| 小户型 8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6
问一下各位小户型卫浴间门怎么装卫浴用?

我家买的是2室2厅户型91平方,想改成3室2厅的可以么,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8-06-26

对于一室一厅小户型,普通的木门太占用居室面积,特别是小户型的卫浴间面积更是屈指可数。红橡树门窗为大家推荐新型折叠门,专为小户型卫浴间设计打造,有效的解决了面积局限问题,并且也较为美观大方。折叠门,实际上就是可以把门折成几段合在一起的门,这类的门折叠后可以节省许多的空间,并且所占的地方很小,很多建筑的大门都会使用折叠门,假如空间小的房间打开门后会卡住墙壁,这种情况也可以选取折叠门。折叠门主要由门框、门扇、传动部件、转臂部件、传动杆、定向装置等组成。铝门的型材和玻璃款式有南北方之分。北方以铝材厚、款式沉稳为主要特色,最具代表性的是格条款式,而格条中最具特色的是唐格。南方以铝材造型多样、款式活泼为主要特色,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花玻款式,款式有花格、冰雕、浅雕、晶贝等。在通常人的房子中,卫生间的面积都不怎么大,这也让门的选取出现了难度,在几年前,卫生间折叠门被许多人使用,但时间一长,便出现了一些问题,许多人家里的卫生间折叠门变的不好打开了,并且也较容易坏。折叠门的工作原理是通过滑沦来推动,促使产生折叠效果。也就是说折叠门主要就是靠滑轮来取得这样的交果,不过在卫生间里,常年的水汽都很足,时间一久,对于滑轮的腐蚀破坏程度较大,也就会让折叠门打开较为困难,并且滑糟也容易积灰层,这也是使折叠门打开困难的一个原因。

其他回答(共2条)
呖呖牧 2018-06-26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小户型卫浴间的功能分区要合理,要尽量做到干湿分区,卫生间的设置地点及开启方向就考量在最方便的位置,并且应该就近设置必用物品和适当的扶手,接着要选取合理的浴室洁具组合,挂墙式面盆作为小户型浴室的首选还是一个很令人满意的选取。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花骨朵的美 2018-06-26

题主好,可以在老房以及小户型中,这类卫浴间比较常见,对于注重享受的人来说,可以考量把漱洗区放在客厅或者玄关处。漱洗区与客厅风格统
一:漱洗区移到客厅或玄关后,其色调都应和客厅的装修风格保持统一。淋浴房要保持干湿分开:淋浴房最好使用滑动门,节省空间,合理使用收纳盒,滑动的镜是个不错的选取。难点:形状上不好设计,这类卫浴间改良起来难度最大,虽然面积不少,可由于宽度有限,洁具的摆放总会受到限制。选取一些特种的洁具是最好的方法。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