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涂料/油漆 5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6
嘉宝莉哪个系列的木器漆性能比较好,相对来说又比较环保?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8-06-26

对嘉宝莉不了解,不过木器漆的话水性木器漆还不错,国外用的挺普遍的,那时候我在美国上学时还帮着房东刷呢,它是用水做稀释剂的,刷的时候就感觉挺环保的!那时房东跟我说了很多关于水性木器漆的东西,她很懂这个,好多专业名词我都听不懂,不过后来慢慢懂了,现在对这个比较了解还多亏了她呢!咳咳,回归话题,用水性木器漆吧。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8-06-26

我家里装修时候刷的就是嘉宝莉水性漆,不过是在几个大牌子之间选的,至于为什么选取嘉宝莉是由于嘉宝莉的水性木器漆性价比比较高,我那时候看工人是兑水施工的,特别环保,刷了没多久就可以搬进去入住了。现在都过了几年了,刷的地方没有出现以前那种变黄的问题,很好。价格在同等性能的产品中高,不过好东西都是不便宜的,便宜的都没好东西的,现在证明我没选错。

铁臂女金刚 2018-06-26

我知道嘉宝莉,家里用的就是楼上说的水性木器漆,我是嘉宝莉店员推荐的,听楼上这么说我感觉我捡到了宝,我家也是刚刷,刷完很快就能住,这点我很放心,越来越期待它的效果了,嘎嘎!不过你去买的时候要关注,嘉宝莉水性漆针对不同的用途有不同的产品,实际用在哪儿都有讲究的,你去他们店里和店员好好沟通你的需求,他们会很耐心给你讲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