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照明灯具 4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6
飞利浦照明哪款灯具比较适合装在宝宝房间里?

家里宝宝3岁样子,想知道哪款灯是比较适合宝宝房间里用的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8-06-26

个人觉得以下几个灯具品牌比较好,照明效果比较好:
1、飞利浦灯具(十大灯具品牌,飞利浦)
2、松下灯具(十大灯具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
3、TCL灯具(十大灯具品牌,TCL集团)
4、雷士灯具(十大灯具品牌,雷士)
5、欧司朗灯具(十大灯具品牌,欧司朗)

其他回答(共2条)
抹茶茶叶蛋 2018-06-26

现代家用灯具方面像飞利浦照明、欧普照明、雷士照明、松下照明、阳光照明、三雄极光、佛山照明、TCL照明、祺雅照明、美的照明这些都还可以,现代灯具适合简约装修风格的空间环境同,选用高效节能、长寿命的LED灯具,功率不需太大

太平洋网友 2018-06-26

飞利浦这个品牌不错,款式很多种,你最好是去网上或专卖去看看,做做对比嘛,看哪款更合适你,看哪款和你的书房更搭您就选取哪款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