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卫生间 6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6
卫生间沉箱陶粒回填施工流程是怎样的?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6-26

卫生间回填过程流程施工顺序:防水处理→清理干净沉箱→固定好进排水管→搅拌陶粒和水泥→填实压密→加铁丝网找平→防水处理防水处理:先做好防水处理,这个是必备的。通常是做两遍防水涂料,这两遍防水要连着墙体一起进行,墙体做的高度要高出沉箱上沿40厘米以上。保证上层渗的水不会往周边扩,只能往地漏排出。有沉池的应该要在做好防水后,放水实验至少48小时,不漏水。这个是按照中国室内装修检验规定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6-26

卫生间回填过程流程施工顺序:防水处理→清理干净沉箱→固定好进排水管→搅拌陶粒和水泥→填实压密→加铁丝网找平→防水处理防水处理:先做好防水处理,这个是必备的。通常是做两遍防水涂料,这两遍防水要连着墙体一起进行,墙体做的高度要高出沉箱上沿40厘米以上。保证上层渗的水不会往周边扩,只能往地漏排出。有沉池的应该要在做好防水后,放水实验至少48小时,不漏水。这个是按照中国室内装修检验规定的。清理干净沉箱:在进行轻质陶粒回填前,应将沉箱清理干净,并将进水和出水管道固定好,以免在回填时碰动管道。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6-26

陶粒回填沉箱,由陶粒填充的,这种沉箱的吸水和储水比较通常。如预制板需要依照业主家尺寸现场制作,同时要提前做好支持预制板的钢筋,木模板,之后再用水泥倒入,还要定时浇水。假如卫生间排水量过大,通常建议使用预制板架空工艺。预制板沉箱的制作涉及大量的人工,施工工艺又比较复杂,费用会比陶粒填充沉箱高,不过排水效果更好。

萨普赖斯 2018-06-26

题主好!卫生间使用陶粒回填的施工步骤为:防水处理--清理干净沉箱--固定好近排水管--搅拌陶粒和水泥--填实压密--加铁丝网找平--防水处理。假如自身不会处理的话,建议还是请施工队处理比较安全,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