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产权产证 2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6
有住房公积金买房有什么优惠?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6-26

题主好,据我所知,常州买房优惠政策: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至少40%。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20%。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樱花 2018-06-26

现在买房有优惠政策:国家规定是拥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居民家庭购二套房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低于40%;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低首付20%拥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家庭再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低首付30%。这个还是很优惠的,现在买房时机还是蛮不错的。

情迷绿茵 2018-06-26

住房公积金真的有用,有住房公积金,你就能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利率比商业银行低很多的。再者,你不买房,公积金也算是强制性储蓄吧。住房公积金的作用不是要用那点钱来买房子,而是要用那个来获得低于商业按揭利率的贷款。

烟火绽开 2018-06-26

题主好,住房公积金交了后,在买房的时候可以申请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比较低。以及买房后可以申请支取公积金用来还贷款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