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厨房 11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6
问一下厨房水火在一条线怎么化解?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6-26

题主好,厨房水火一条线不好。洗菜的地方和炉灶并排放置一边,称之为水火一条线,这在风水上是水火相冲,容易造成家庭成员多争吵,特别是夫妻之间多争吵。水槽、灶具和冰箱布置有讲究。对冲、方位、气场等等都要考量,当然,也要因地制宜。首先灶台是最重要的,要有靠山,最好在厨房外面看不见,隐而有财气。水槽不能接近台,由于水火不容,会相冲,千万不要以为方便洗刷,灶台边放水槽。最好是远点。冰箱最好不要放在厨房,由于有油烟。以及假如厨房设计效果没有达到把冰箱的高度或者形状隐蔽,会有些压抑,这样对风水不是理想,建议在厨房门口理想地方放冰箱。

其他回答(共2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