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卫生间 2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6
卫生间防水局部怎么施工?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AKB48love 2018-06-26

可以改卫生间有2种情况第1种是下沉的卫生间假如是这样的卫生间你管道想怎么走就怎么走不受任何影响第2种是不下沉的卫生间假如是这样的卫生间假如要改管道就需要把卫生间抬高就可以了关注卫生间里一定要做防水处理!!~

其他回答(共3条)
笨熊你喝 2018-06-26

卫生间经常满是积水,选用的卫生间防水材料仿佛没有起到作用,让人非常的苦恼。卫生间防水和涂料是非常关键的,因此在选取涂料时一定要细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防水涂料怎么选取吧!
1、不能贪图便宜,市面上很多便宜的卫生间防水涂料都是卷材类的防水,成本低,价格低,防水效果差;
2、选用卫生间防水材料最好选取聚氨酯成分的,这类防水涂料延展性好,防水性能佳、并且施工方便;
3、涂抹类的卫生间防水材料做不好不要选取,虽然环保健康,不过不能发生任何磕碰,否则会造成水膜的破坏,引发漏水。卫生间防水要从材料的选购、施工程序等各环节入手,要关注卫生间防水实际的施工细节,发现问题要及时修补,否则未来卫生间漏水、发霉、产生异味,失去了一个干净舒爽的环境,后患无穷。

杨隆秋 2018-06-26

30平小户型装修费用预算清单:
1、半包内容:拆除,水电局部改造,厨房、卫生间、阳台墙地砖的铺贴,厨房卫生间防水,包上下管子,免漆门及门套,厨房卫生间集成扣板吊顶,黑金砂门阶石,厨房吊地,人造石台面,多乐士*胶漆,立邦油漆等主材外其它所有施工项目。
2、全包内容:拆除,水电局部改造,厨房、卫生间、阳台墙地砖的铺贴,厨房卫生间防水,包上下管子,免漆门及门套,厨房卫生间集成扣板吊顶,黑金砂门阶石,厨房吊地柜,人造石台面,多乐士*胶漆,立邦油漆,镁铝合金移门,品牌复合地板,厨房、卫生间、阳台品牌墙地砖等家庭装修基础项目

清风清羽 2018-06-26

卫生间布置规划——卫生间电路改造——卫生间地面找平——卫生间防水——卫生间墙地砖——卫生间用品安装——卫生间保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