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卧室 10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6
懂行的讲讲卧室正东方缺角可用什么化解?

被采纳
觅妞妞 2018-06-26

1.正东方缺角,简单的化解方法是:在这个方位摆放绿色的植物或者铜葫芦即可。
2.东南方缺角,此处缺角简单的化解方法是:摆放葫芦即可。
3.正北方缺角,简单的化解方法是:可在此方位摆放鱼缸麒麟等吉祥物都可。
4.正南方缺角:此处缺角简单的化解方法是:可以摆放摆放一块紫水晶品或者马吉祥物即可。
5.正西方缺角,简单化解此处缺角的方法是:可在此摆放铜鸡来化解,挂一串六帝钱效果则更佳。
6.东北方缺角,简单化解此方位缺角的方法是:可以在此方摆放陶瓷质地的物品或铺上红地毯等即可。
7.西北方缺角,简单的化解方法是:在此摆放六字明咒铜葫芦最佳。
8.西南方缺角,简单的化解方法:摆放陶瓷饰品或者黄泰山石以化解。

其他回答(共3条)
蝴蝶效应 2018-06-26

1、正东方缺角。房屋的正东方位代表长子,假如这个方位有缺角,对他就非常不利,无论是学业,健康,还是以后的事业,婚姻方面等都会有很大的影响,容易有意外灾祸和人事纠纷。同一个时间段里,对家中主人的健康都不利,会有易劳累、腿脚疼痛、头痛等疾病。简单的化解方法是:在这个方位摆放绿色的植物或者桃木明咒葫芦即可。
2、正北方缺角。家居的正北方位代表家中的次子,假如正北方位缺角,会严重的影响到次子的身体健康等方面,易遭遇小人,家中如有此情况要关注,简单的化解方法是:可在此方位摆放鱼缸,乾坤风车轮等吉祥物都可。
3、正南方缺角。房屋的正南方代表二女儿的方位,假如这个方位有缺角,或是浴室卫生间在这个位置,那二女儿的个性相对来说会比较倔强,容易急躁,易发脾气,易惹口舌是非,在健康方面容易有心脏方面,眼部,或有神经衰弱方面的疾病,此处缺角简单的化解方法是:可以摆放红色球状的物品或者红色骏马即可。
4、正西方缺角。家中的正西方位代表着小女儿,假如这个方位缺少的话,那小女儿可能从小就会身体不太好,易有皮肤或呼吸系统等方面的疾病,并且在事业和婚姻情感方面都可能不太顺利,相反,假如正西方位不缺角,那对小女儿的各个方面会比较有益处,简单化解此处缺角的方法是:可在此摆放铜鸡来化解,挂一串六帝明咒效果则更佳。

ARL王沐沐 2018-06-26

题主好,这样子你可以试试看下面的方法介绍正东方缺角房屋的正东方位代表长子,假如这个方位有缺角,对他就非常不利,无论是学业,健康,还是以后的事业,婚姻方面等都会有很大的影响,容易有意外灾祸和人事纠纷。同一个时间段里,对家中主人的健康都不利,会有易劳累、腿脚疼痛、头痛等疾病。简单的化解方法是:在这个方位摆放绿色的植物或者泰山石敢当即可。东南方缺角房子的东南方位代表着长女,假如这个方位有缺角,对她的学业和健康等方面不利,情绪波动大,易得血液和妇科方面的疾病,可能也会对孕育有影响,相反,如东南方位不缺角的话,那她的成长是会比较顺利的。此处缺角简单的化解方法是:摆放木质或陶瓷的物品都可。正北方缺角家居的正北方位代表家中的次子,假如正北方位缺角,会严重的影响到次子的身体健康等方面,易遭遇小人,家中如有此情况要关注,简单的化解方法是:可在此方位摆放鱼缸,风水轮等吉祥物都可。正南方缺角房屋的正南方代表二女儿的方位,假如这个方位有缺角,或是浴室卫生间在这个位置,那二女儿的个性相对来说会比较倔强,容易急躁,易发脾气,易惹口舌是非,在健康方面容易有心脏方面,眼部,或有神经衰弱方面的疾病,此处缺角简单的化解方法是:可以摆放红色球状的物品等即可。

圣经耶稣 2018-06-26

1.手枪户型风水化解,顾名思义,如手枪一样,房子宜方方正正,因此缺角是必然的,势必对宅运和所住的人出生极大的风水影响。
2.正东方缺角房屋的正东方位代表长子,假如这个方位有缺角,对他就非常不利,无论是学业,健康,还是以后的事业,婚姻方面等都会有很大的影响,容易有意外灾祸和人事纠纷。同一个时间段里,对家中主人的健康都不利,会有易劳累、腿脚疼痛、头痛等疾病。简单的化解方法是:在这个方位摆放绿色的植物或者铜葫芦即可。
3.东南方缺角房子的东南方位代表着长女,假如这个方位有缺角,对她的学业和健康等方面不利,情绪波动大,易得血液和妇科方面的疾病,可能也会对孕育有影响,相反,如东南方位不缺角的话,那她的成长是会比较顺利的。此处缺角简单的化解方法是:摆放葫芦即可。
4.正北方缺角家居的正北方位代表家中的次子,假如正北方位缺角,会严重的影响到次子的身体健康等方面,易遭遇小人,家中如有此情况要关注,简单的化解方法是:可在此方位摆放鱼缸麒麟等吉祥物都可。
5.正南方缺角房屋的正南方代表二女儿的方位,假如这个方位有缺角,或是浴室卫生间在这个位置,那二女儿的个性相对来说会比较倔强,容易急躁,易发脾气,易惹口舌是非,在健康方面容易有心脏方面,眼部,或有神经衰弱方面的疾病,此处缺角简单的化解方法是:可以摆放摆放一块紫水晶品或者马吉祥物即可。
6.正西方缺角家中的正西方位代表着小女儿,假如这个方位缺少的话,那小女儿可能从小就会身体不太好,易有皮肤或呼吸系统等方面的疾病,,并且在事业和婚姻情感方面都可能不太顺利,相反,假如正西方位不缺角,那对小女儿的各个方面会比较有益处,简单化解此处缺角的方法是:可在此摆放铜鸡来化解,挂一串六帝钱效果则更佳。
7.东北方缺角房屋的东北方位对小儿子的影响会比较大,假如这个方位缺角,那会预示着其以后的运势不顺利,体质可能也不好,会有肠胃或筋骨等方面的疾病,婚后容易有情感问题,假如家中就一个儿子,那就此方位也对他有影响,假如只有女儿,那此方位则影响不大,简单化解此方位缺角的方法是:可以在此方摆放陶瓷质地的物品或铺上红地毯等即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