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小户型 4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6
问一问小户型应该贴壁纸吗?哪位能够说说看?

高度可能不太够标准复式,有3.2米高,对复式没有什么特别要求,就是有一个卧室大小就行,可以矮点的上边,求设计建议,谢谢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8-06-26

小户型适合铺贴壁纸,显得温馨。小空间可以选取色彩明亮,款型秀气的图案,或者具有延伸效果的条纹,都可以显得宽敞舒适,走温馨的路线。在小户型房子里贴墙纸的时候,要防止视觉上使得空间变小的墙纸。通常深色的墙纸,花纹大的墙纸都会使得房间看上去更小。

其他回答(共3条)
记忆断弦 2018-06-26

6平米书房即小户型书房。小户型书房装修窍门
一:小户型书房的墙面最好以浅色为主,业主可以依照自己的爱好选用浅蓝色、浅米色、浅绿色等,这样会让小小的空间显得明净、柔和、典雅。小户型书房装修窍门
二:小户型书房在布置上,可采用整体书书桌,紧凑有致,节约了不少居室空间。书桌和书柜以简单的黑白配色,这样的书房装修会显得干净整洁。小户型书房装修窍门
三:小户型书房在防噪音方面应该比大书房更加重视,主要是在墙面、地面、门窗以及天花板都要关注。地面适宜选取木制地板,加上地毯则无论是在装饰效果上面,防噪音效果更令人满意;在墙面则采用吸音的壁纸、板材;天花板则可在做石膏板吊顶的时候加上一层苯板来隔音效果最好。小户型书房装修窍门
四:小户型书房也要保持宽敞明亮,设计上以简单整洁为主,切勿摆放太多不必要的东西,书桌椅子等不要摆放在房屋中间位置,以免显得拥挤。

春雨映西湖 2018-06-26

黑白印花壁纸好看,在营造甜美氛围的同时,也使小户型的厨房看上去简洁又大方。精雕细琢的背景墙和简约明快的布置搭配,突出一个主要的视觉吸引点,紧密而融合的布局,发挥小户型厨房的格局优势。温馨提示:很多开放式的厨房为了跟室内整体风格和色彩统一会选取铺贴壁纸,不过厨房铺贴壁纸的话价格确实比瓷砖要贵一些,假如觉得单调的瓷砖不好看的话,可以选取带有花色的瓷砖进行铺贴。

人鱼公主 2018-06-26

小户型更加适合铺贴壁纸,显得温馨。小空间可以选取色彩明亮,款型秀气的图案,或者具有延伸效果的条纹,都可以显得宽敞舒适,走温馨的路线。在小户型房子里贴墙纸的时候,要防止视觉上使得空间变小的墙纸。通常深色的墙纸,花纹大的墙纸都会使得房间看上去更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