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卫生间 6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6
卫生间厨房吧台防水维修协议是怎样的?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8-06-26

卫生间、外墙、阴沟、厨房、屋顶、阳台,阳光房德高防水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宝得力 2018-06-26

厨房,卫生间,阳台,这些都是要做防水的,雨虹,德高防水都还好。

夜莺918 2018-06-26

1青岛飞鸿防水专业卫生间补漏,外墙防水窗台防水,屋面楼顶防水。卫生间装修、防水补漏、贴瓷砖、地面做防水、卫生间漏水维修、淋浴房漏水维修、淋浴房做防水,卫浴安装维修等。2青岛中盛防水工程,批发各种防水卷才,防水涂料,产品优,价格优!卫生间防水行业首选!补漏快,质量好,价格便宜。

mika吖虫 2018-06-26

假如隔壁是卫生间,厨房没有贴磁砖的情况下最好做防水!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