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小户型 5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6
请大神解释沈阳哪有小户型复式房?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卡小飞 2018-06-26

复式装修攻略的关注事项——层高在选取小户型的时候,一定要关注层高,通常的小复式房,它的层高应该在5米以上,假如房子的层高小于5米,分成上下两层之后,会让人感觉空间非常的狭窄压抑。小复式装修攻略的关注事项——布局通常,在小复式房的下面一层,们会用作厨房客厅餐厅。然而在上面一层通常用作卧室。这样布局也是最科学合理的,由于可以把休息区和娱乐区很好的分割。小复式装修攻略的关注事项——楼梯在小复式的房子中,楼梯是不能缺少的。最好在楼梯的两侧安装扶手,这样可以保证楼梯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以免家中有老人和孩子上下楼梯时发生意外。

其他回答(共3条)
钟先生 2018-06-26

楼梯在小复式的房子中,楼梯是不能缺少的。好在楼梯的两侧安装扶手,这样可以保证楼梯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以免家中有老人和孩子上下楼梯时发生意外。我们在选取小户型的时候,一定要关注,通常的小复式房,它的应该在5米以上,假如房子的小于5米,分成上下两层之后,会让人感觉空间的狭窄压抑。

半夏时光Merry 2018-06-26

在选取小户型的时候,一定要关注层高,通常的小复式房,它的层高应该在5米以上,假如房子的层高小于5米,分成上下两层之后,会让人感觉空间非常的狭窄压抑。通常,在小复式房的下面一层,们会用作厨房、客厅、餐厅。然而在上面一层通常用作卧室。这样布局也是最科学合理的,由于可以把休息区和娱乐区很好的分割。

tai一9890 2018-06-26

太平洋家居二手房频道,为你提供真实、全面、最新的二手房信息。查找番禺小户型复式房房源信息,广州番禺小户型复式房房源信息欢迎您来到太平洋家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