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小户型 1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6
餐厅装饰吊顶有什么要注意的?谁说一下?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8-06-26

餐厅田园风格吊顶在选取材质时,一定要关注的是要选取采光较好的吊顶,并且要跟家具搭配,同时关注尺寸要合理。在选取吊顶装饰材料与设计方案时,要遵循既省材、牢固、安全、又美观、实用的原则。餐厅田园风格吊顶,营造了一种温馨、舒适的用餐环境。

其他回答(共3条)
独孤不睬 2018-06-26

餐厅吊顶是餐厅装修不能缺少的一部分,它不仅关系着餐厅装修的整体美感,更关系着整个家居的美感,在餐厅装修吊顶的时候是有窍门的,也有一些关注事项是需要关注的。下面来分享家装餐厅吊顶装修的关注事项。家装餐厅吊顶装修窍门有哪些餐厅吊顶装修窍门:材料在材料的选取上面离厨房越近的地方更要注重装修材料的质量,并且要选取防火材料,特别是餐厅吊顶上面的电线走向设计和管道材料,都应该优先考量安全,这样我们生活才会更加的放心,虽然意外很少发生不过时刻牢记并关注也是对我们人生安全的一个保障。餐厅吊顶装修窍门:龙骨龙骨是吊顶最重要的一部分,无论是餐厅吊顶还是客厅吊顶都占有很重要的一个位置,买龙骨一定要注重龙骨的质量,那么如何选取龙骨呢最重要的就是龙骨的承重力,假如装饰吊灯太重,很容易出现安全问题的,假如你买的吊灯过重,建议单独挂在一个地方。

爱最美吧 2018-06-26

题主好,田园风格餐厅吊顶在整个餐厅装饰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吊顶有许多类型,其中平面式是指表面没有任何造型和层次,这种顶面构造平整、简洁、利落大方、材料也较其它的吊顶形式为省,比较适用于田园风格餐厅的吊顶装饰。凹凸式吊顶是指表面具有凹入或凸出构造处理的一种吊顶形式,这种吊顶造型复杂富于变化、层资感强,非常适用于田园风格餐厅顶面装饰。餐厅田园风格吊顶中的悬吊式指将各种板材、金属、玻璃等悬挂在结构层上的一种吊顶形式。井格式吊顶是使用井字梁因形利导或为了顶面的造型所制作的假格梁的一种吊顶形式。玻璃顶面是使用透明、半透明或彩绘玻璃作为室内顶面的一种形式,这种主要是为了采光、观赏和美化环境,可以作成圆顶、平顶、折面顶等形式。餐厅田园风格吊顶在选取材质时,一定要关注的是要选取采光较好的吊顶,并且要跟家具搭配,同时关注尺寸要合理。在选取吊顶装饰材料与设计方案时,要遵循既省材、牢固、安全、又美观、实用的原则。餐厅田园风格吊顶,营造了一种温馨、舒适的用餐环境。期望能帮到您。

Cherry陈小美 2018-06-26

题主好,现在很多人喜欢田园家居风格,喜欢这种与时代不一样的色彩,接近自然,享受生活。田园风格涉及到装修装饰中的方方面面,今天要讲的就是餐厅田园风格吊顶该如何设计,餐厅是家居生活中一个重要的场所,餐厅的吊顶,不仅能美化餐厅环境,还能营造出丰富多彩的餐厅空间艺术形象。餐厅装修时,田园风格是崇尚回归自然,不精雕细刻。因此餐厅的田园风格吊顶也一定是自然风格的吊顶。现代餐厅中的田园风格设计当然倡导“回归自然”,只有结合自然,方可以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获取生理和心理的平衡,因此田园风格餐厅力求表现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餐厅田园风格吊顶迎合了人们对于自然环境的关心、回归和渴望之情。也就造就了田园风格设计在当今时代的复兴和流行,田园风格餐厅吊顶在整个餐厅装饰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吊顶有许多类型,其中平面式是指表面没有任何造型和层次,这种顶面构造平整、简洁、利落大方、材料也较其它的吊顶形式为省,比较适用于田园风格餐厅的吊顶装饰。凹凸式吊顶是指表面具有凹入或凸出构造处理的一种吊顶形式,这种吊顶造型复杂富于变化、层资感强,非常适用于田园风格餐厅顶面装饰。餐厅田园风格吊顶中的悬吊式指将各种板材、金属、玻璃等悬挂在结构层上的一种吊顶形式。井格式吊顶是使用井字梁因形利导或为了顶面的造型所制作的假格梁的一种吊顶形式。玻璃顶面是使用透明、半透明或彩绘玻璃作为室内顶面的一种形式,这种主要是为了采光、观赏和美化环境,可以作成圆顶、平顶、折面顶等形式。餐厅田园风格吊顶在选取材质时,一定要关注的是要选取采光较好的吊顶,并且要跟家具搭配,同时关注尺寸要合理。在选取吊顶装饰材料与设计方案时,要遵循既省材、牢固、安全、又美观、实用的原则。餐厅田园风格吊顶,营造了一种温馨、舒适的用餐环境。期望能够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