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阳台 1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6
15平方客厅带阳台的要怎么装修?大概总造价多少钱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8-06-26

题主好,现在房价那么贵,选取小户型的人也是越来越多的,小户型家庭由于空间有限经常改造居室的功能,阳台厨房就是中之一,也是时下比较流行的空间改造,由于阳台的空置或者功能的下降,阳台的空间也逐渐被更加实用的厨房代替,那么阳台厨房要怎么装修呢,下面就来了解看看。阳台可以从使用功能、建筑立面以及表现形式等方面进行分类,其中不乏一些别具特色的新式阳台。从使用功能上,阳台可以划分为生活阳台和服务阳台。这是最基本、也是最基础的划分方式。生活阳台通常供人们休闲、赏景、晾晒衣物、养花种草,多与起居室相连,阳台兼具洗衣、贮藏等功能,假如阳台与厨房或餐厅相连,小户型把与厨房相连的服务阳台当做炒菜操作间使用,区分了油烟区与无油烟区,也使原本窄小的厨房空间不那么拥挤。使用面积不应低于1.5平方米。一个家庭最好有一个服务阳台和一二个生活阳台。小户型的阳台由于面积较小,要么与卧室相连,要么与厨房相连,常常被主人用作储物的空间,或堆放洗衣机等物品,久而久之,若不加以整理,本来狭窄的阳台就更显凌乱不堪了。由此看来为充分使用小阳台的空间,可以通过重新划分区间功能来作调整。假如阳台与厨房相连,那么最好是在阳台的角落位置,设置一个储物用于存放没吃完的蔬菜瓜果或不常用的物品等,实用的储物区会让你的房间变得更整洁,实际上阳台有很多功能,可以成为客厅的延伸、增加空间的通透性,也可以作为独立休闲的空间,还可以把吊放在阳台上,在那里享受阳光。瓷砖是阳台装修的地面材料。假如您的阳台不封装,可以使用防水性能好的防滑瓷砖。假如封装了阳台,并且和室内打通,就可以使用和室内一样的地面装饰材料。是阳台装修的地面材料。假如您的阳台不封装,可以使用防水性能好的防滑瓷砖。假如封装了阳台,并且和室内打通,就可以使用和室内一样的地面装饰材料。以上关于阳台厨房装修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这边友情提示一下:阳台窗的防水,第一要重视窗的质量,密封性要好。防水框的里外向不要搞错。以及就是阳台地面的防水,第一就是要确保地面有坡度。低的一边为排水口。第二就是要确保阳台和客厅至少要有2-3公分的高度差。我说得够清楚了吗?都明白了吧,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真心期望能够对你有用哦,请给个赞哈!

其他回答(共3条)
向北直走 2018-06-27

厨房连着阳台怎么装修比较好?一堵带窗户和门的隔墙将本就只有6~7平方米大的空间分割开,显得局促和拥挤。这个时候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进行拆除改造。采取“抓大放小”的设计方针:摒弃生活阳台的布局,将生活阳台纳入厨房。将原有生活阳台归纳到厨房,既能让厨房感官面积变得更大,也能让更多的阳光照进来,增加空间通透感和行走便利性。同一个时间段里,无论是做两排吊柜,还是做L形地柜都变成可能,大大地增加了储物空间。使用阳台连接户外空间的特点,采用中空隔热的一排推拉玻璃窗,让和煦的阳光洒落进来,使空间显得宽敞明亮。此外,厨房的角落还是有足够的地方放置洗衣机和冰箱,并不影响原来生活阳台的功能。改造提醒:改造之前最好先与物业打好招呼。值得一提的是,许多业主认为,砸掉厨房隔墙,将生活厨房纳入厨房只是属于自己家的内部改造,不像客厅出阳台改造成卧室那样,涉及楼盘的整体外观和形象,因此不需要经过物业允许。其实,由于有些厨房隔墙有可能是承重墙,并且打通后假如不加装窗户,油烟向楼道排放会影响邻居的日常生活,因此摒弃生活阳台的改造是要经过物业允许的。为了保证改造的顺利进行,最好事先向物业公司申请,得到批准后再施工,以免引发不必要的麻烦。

五月的天 2018-06-26

15平方客厅带阳台装修的步骤:
1.关注客厅的光线由于客厅没有设阳台,厅室内的光照就只能依靠灯,众所周知,自然光是整个居室中十分关键的一部分,因此在装修时一定要关注采光的重要性,若是客厅光线充足,那么在施工时要关注光线对整个客厅美感的营造,若是采光不是特别良好,那么建议以浅色系的装修风格为主。
2.充分使用好窗户对于没有设阳台的大厅来说,应充分运用好窗户,一定要将其用心的打造,相信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举个例子可在此处设计一个简约风的榻榻米,闲暇时晒晒太阳,不过在窗户处尽量不要设计家具,这样就可以随时到窗户前欣赏外面的风景。
3.巧用隔断分区现如今,大部分屋主在装扮房屋时,更加注重实用性,因此对于没有阳台的大厅来说,若是能巧妙的隔出一个阳台效果极佳,通常来讲,客厅在住宅中的面积归于大范围,若是能隔出一个阳台,使用率也被大大的提升了。
4.要把握好装修的风格虽说大厅的装扮样式与有无阳台区并无过大联系,不过从现在情况来分析,没有设阳台的厅室就没了从阳台到客厅来回的走动,相当于一个封闭空间,这时在进行装扮时,就要更加坚持温馨和唯美的特点,将一个客厅当做一个整体。

红纯玉jic 2018-06-26

尽量选取浅色系的,简单清爽点的风格,就像地板家居颜色不要太深,不然显得房间更阴暗空间更小了贴点壁纸温馨地面铺地板条件允许的话做点小造型5平方卧室装修:温馨欧式格调15平方卧室装修:米色主调,现代简约风情15平方卧室装修:数量不多的家具,却是件件经典。摒弃了传统堆砌元素的装饰法则,用雅致的色调给优雅的她一个意外的惊喜。15平方卧室装修:奢华却不张扬,宁静悠远的蓝色卧室中低调呈现,带来温和舒适感。超高的床头板设计无疑成为卧室的重点,演绎出一种舒适优雅的格调,穿越时空的质感家具在彰显出高贵的同时,也勾起我们追忆似水年华的思绪。15平方卧室装修:整个卧室里都弥漫着玫粉色的味道,却没有将它大肆渲染。层次分明的装饰原则、别具匠心的卧室背景墙面以及和卧室整体色调相吻合的粉红色装饰品,无不在调节者卧室的气氛,让香艳妩媚低调蔓延。15平方卧室装修:把灰色与水蓝色、绿色混调在一起,用水彩画的渲染方式在卧室里写生。墙面的绿、床头的灰以及布艺的水蓝色搭配得竟然如此和谐宁静,让你在疲劳过后立刻安享纯净空间。二阳台上的休息区,则可以让你尽情享受日光浴。15平方卧室装修:橙色被以各种方式演绎着,极具民族风情的图案和最自然的材质组接在一起。巧克力的甜蜜和深沉混合在温暖的橙色中,充满了阳光和活力。带有中式元素的家具被点缀在卧室的每个角落中,让民族融汇在现代居室中。15平方卧室装修:俊朗、高雅,这间卧室的气质是华美的,清爽的蓝色搭配成熟的棕色流露出现代美的灵性。整个卧室的布置灵感虽然来自于男装的精美裁剪,不过现代派的色调和迷人的新旧物件搭配则会让这间卧室充满了时尚感。15平方卧室装修:东南亚风情,舒张中有含蓄,妩媚中带神秘,兼具平和与激情。把家打造成浓艳绮丽的东南亚风情,它所带来的不仅是视觉的锦绣多彩,更是生活的曼妙体验。15平方卧室装修:与客厅相连的小餐厅,色彩的运用与层次的变化,整个餐厅充满了神秘气息,富有浓郁的浪漫情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