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家饰 1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7
客厅沙发墙装饰画有哪些讲究?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8-06-27

150.00深圳手绘墙绘墙体彩绘墙面壁画客厅沙发背景墙电视花卉装饰画180.00深圳手绘墙绘墙体彩绘墙面壁画客厅沙发背景墙电视花卉装饰画定制160.00深圳3D立体壁画酒店会所墙体彩绘动物手绘背景墙牛丙烯墙画“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阿桂园丁 2018-06-27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1,发财树高档欧式美式油画玄关餐厅书房有框画壁画挂画客厅装饰画参照价588.002,高档美式装饰画客厅沙发复古建筑挂画原版壁画现代乡村墙画参照价106.003,高档美式欧式沙发背景墙画壁画玄关餐厅挂画客厅装饰画发财鹿参照价506.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记忆断弦 2018-06-27

1.客厅装饰画沙发背景墙挂画餐厅卧室三联无框壁画现代简约水晶95元
2.革马兰美式客厅装饰画欧式油画沙发背景墙画有框画三联风景画120元
3.红栢合沙发背景墙装饰画海鸥海景客厅装饰画餐厅挂画三联无框画2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ARL王沐沐 2018-06-27

吴江市书画院有卖装饰画,公司地址是苏州市吴江市中山南路5号,装饰画的选取窍门:客厅沙发背景装饰画通常是每个家庭采购装饰画的重头戏,作为待人接客的场合,自然要考究一点。风格搭配是关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