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家饰 5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7
古典家装饰画风格是怎样的?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湛蓉蓉 2018-06-27

属于五行水位,水生木,繁盛,家庭事业兴旺发达,挂牡丹画,荷花图,梅花图比较不错,松鹤图也是常见的字画。厅装饰画是整个空间的视觉重点,客厅在选取装饰画时首要考量的是装饰画风格问题。无论是选取油画、国画、水彩、水粉或各种材质装饰画,格调要高雅,自然朴素、表达情感丰富、意境深邃、体现文化。

其他回答(共3条)
千与千寻M 2018-06-27

假如是是古典的装饰风格建议要选一些比较大气和气派的装饰画,切记太过滑稽和庸俗,通常现在北欧风的装饰画是比较火爆的,可以选取一些较为古典的画风作为选取的依据,包括还有很多摆件这样的,都是很好的选取,可以先到网上看一下的,很多的款式和颜色搭配,尽量选取比较古典的就是可以的。

笨熊你喝 2018-06-27

可以到广州博亿装饰画有限公司买,它属于纯手工制作,同时可依照购买者的需要临摹或创作,风格比较独特。画风多样,质量上乘,价格实惠。

在一起123 2018-06-27

家居客厅要想突显文化浓郁的氛围,最直观、有效的方式在室内挂几幅书法。书法风格与内容能直接反映居室主人的学识见解、生活品位。家中挂书法除了点缀装饰环境外,好的书法同时可以收藏,能对我们有警醒作用,陶冶情操、修身养性。进家门视线的第一落点才是最该放装饰画的地方,这样你才不会觉得家里墙上很空,同时定时更换挂画,也能不断给居室营造新鲜感。家里摆放抽象画也将是一个不错的选取,抽象装饰画提升空间感现代风格的家装配上简单的抽象画,能够起到提升空间的作用。家中的沙发背景墙挂画宜精不宜多,集中精力在一种画风上,可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为了配合整体家居的装修风格,背景墙作为家居文化的浓缩体现也可以用不同的风格来区分,呈现或古典或现代的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