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风水植物 11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7
谁清楚庭院大石头摆放位置哪里合适?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8-06-27

1、别墅庭院右方不可有巨石、水缸。
2、别墅庭院右方不可有假山造景,不要有水,或多种花草。
3、别墅庭院白虎方不要有花架,白虎动、琐碎事多,庭院正中央不要有大石头,腹中暗疾,瘤或癌,小孩变坏。
4、别墅庭院少放乱石或沙石,庭院勿放石磨或石臼之物,影响身体、事业、家运。

其他回答(共3条)
影之名 2018-06-27

庭院房屋风水布局方法;⑴前院为“财”,庭院应清洁,不重豪华美观(不要太亮,令人浮躁);⑵庭院应有适量之花木,花木不可太多太杂(心情烦躁、诸事不顺),防止阴气湿重(影响鼻子),地面不应有青苔湿气(宜光照);⑶庭院白虎方不可种高大树(伤女人、小孩),不要有花架(白虎动、琐碎事多);⑷庭院正中央不要有大石头(腹中暗疾,瘤或癌,小孩变坏);⑸庭院少放废弃秽物(家中不平安)、少放乱石或沙石、少放木头屑物、勿放石磨或石臼之物(影响身体、事业、家运),不可堆烂铁、铁钢及破碎家具、废木料等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6-27

⑴前院为“财”,庭院应清洁,不重豪华美观(不要太亮,令人浮躁);⑵庭院应有适量之花木,花木不可太多太杂(心情烦躁、诸事不顺),防止阴气湿重(影响鼻子),地面不应有青苔湿气(宜光照);⑶庭院白虎方不可种高大树(伤女人、小孩),不要有花架(白虎动、琐碎事多);⑷庭院正中央不要有大石头(腹中暗疾,瘤或癌,小孩变坏);

抹茶茶叶蛋 2018-06-27

我知道一些:⑴前院为“财”,庭院应清洁,不重豪华美观(不要太亮,令人浮躁);⑵庭院应有适量之花木,花木不可太多太杂(心情烦躁、诸事不顺),防止阴气湿重(影响鼻子),地面不应有青苔湿气(宜光照);⑶庭院白虎方不可种高大树(伤女人、小孩),不要有花架(白虎动、琐碎事多);⑷庭院正中央不要有大石头(腹中暗疾,瘤或癌,小孩变坏);⑸庭院少放废弃秽物(家中不平安)、少放乱石或沙石、少放木头屑物、勿放石磨或石臼之物(影响身体、事业、家运),不可堆烂铁、铁钢及破碎家具、废木料等;⑹庭院右方不可安装马达或震动机器(例洗衣机会影响呼吸困难、心脏病),不可有高电线(门上方四十五度角用小镜子贴红纸反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