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装修风格 7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7
问一下大家卧室地中海风格装修设计哪种好?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6-27

地中海风格装修设计元素: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

其他回答(共2条)
泡泡飞了1314 2018-06-27

地中海风格的卧室单的配色是一门学问,整体以蓝色为主,最应该选取紫红色床单,由于紫色神秘高贵,在保持地中海风格简洁大气的感官的同时,提升设计的档次。

完美心态 2018-06-27

地中海风格的装修通常都是给人自然浪漫的感觉,在色彩上多以蓝色、白色、黄色为主色调,看起来明亮悦目,在地中海风格装修瓷砖选取上要选取蓝白等浅色调的瓷砖。地中海风格是现在家居装修流行时尚的家居风格之一,是海洋风格的一种,旨在把海洋元素应用到家居装修设计中来,瓷砖是家居装修主要材料之一,在地中海风格装修瓷砖选取上要选好,搭配其他物品元素去打造装修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