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客厅 2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7
25米的电视墙怎么设计好?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8-06-27

客厅电视墙与沙发的距离,需要依照客厅和电视的大小来决定,假如是32寸电视与沙发的距离最好是2米,37寸电视与沙发的的距离最好是2.5米,40寸电视与沙发的距离最好就是2.8米,42寸电视与沙发的距离就3米,以此类推,你可以看情况来摆放。

其他回答(共3条)
红纯玉jic 2018-06-27

要想设计的有个性一点就做旋转的电视墙,背面还可以做照片墙

完美心态 2018-06-27

客厅影壁墙的设计效果的话电视墙得大些,4米上下,房子的高度也得在2.7米以上,这样看起来才好,以前有个熟人的房子,做个影壁墙,由于电视墙小的缘故,看起来很压抑。

仁德的刘备 2018-06-27

通常来说电视墙是1.5米高度是最好的,不过你的沙发别离电视墙太远了,沙发可以离电视墙略微紧一点,假如电视大的话就另当别论。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