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装修风格 83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6-27
卧室北欧风格怎么设计好看知道的告诉我?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06-27

北欧风格的不错,简单大方,无论哪种风格,最重要的还是要设计合理。。。

其他回答(共1条)
利马阁 2018-06-27

想要好看的欧式风格的卧室背景墙装修,我有以下几点建议,颜色的选取上选取白色这样的话显得整个卧室简洁大方。北欧风格就是轻装修重装饰,尽可能用挂饰和摆件,活动体来营造气氛。要有宽大的落地窗户,落地窗帘,阳光可以透过玻璃大面积的照进室内。吊顶可以采用圆盘设计,背景墙一定要有一副油画。自己平时也可以多上装家网看看大师的设计作品,吸取灵感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