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装修风格 5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7
大家讲一下室内装修东南亚风格怎么装修?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8-06-27

东南亚房间风格华丽、大气的风范与欧美风格的装饰不相上下。近年来也在家装市场中掀起一股热潮,东南亚风格装修最夺人眼球的则是它艳丽的色彩搭配,这是东南亚风格特点之一,无论是在家居软式装饰上,还是室内家具的颜色,都以及其明艳的色彩呈现。

其他回答(共2条)
AKB48love 2018-06-27

题主好,据了解,室内装修风格类型有:现代简约风格、田园风格、后现代风格、中式风格、地中海风格、东南亚风格、美式风格、新古典风格、日式风格、古典风格等。

大象爱蚂蚁 2018-06-27

1别墅装修的风格很多,通常的室内装修风格都是适合别墅的,就像东南亚风格、简欧风格、欧式风格、中式风格、新中式、日式、现代简约、乡村田园、美式、英式、古典、新古典等等,材料要用好一些的,通常都是铺得高的进口地板。大点的别墅通常都是比较高大上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