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家饰 5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7
布艺家居饰品店的价格贵不贵?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8-06-27

题主好,奇品天下家居饰品店很令人满意的啊,奇品天下家居饰品拥有千款各种风格、造型奇特的陶瓷工艺、树脂卡通、环保炭雕、礼仪婚庆以及客厅书房、家居、厨房卫生间家居用品等等。产品的质量很可靠,价格也是很实惠的,很值得信赖。

其他回答(共3条)
遮天王 2018-06-27

题主好,也就是50到100元上下,可以去济南的西市场,东西挺全的。由于我先前也开过家居饰品店,西市场的货很全,价格也不贵。

晨钟暮鼓 2018-06-27

题主好,深圳市罗湖区雅龙家居饰品店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梅园路超凡工艺品批发中心一楼,是一家专业家居饰品公司,主要生产家居陶瓷,欧式仿瓷,家居器皿和家居布艺等。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Cherry陈小美 2018-06-27

可以去济南的西市场,东西挺全的。由于我先前也开过家居饰品店,西市场的货很全,价格也不贵。地下一层有家居收纳品,一层有空调罩、饮水机罩、电视机罩家居装饰品,二层有家卖EVA环保花的,以及纸编的收纳箱及子,很实用也很漂亮。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