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照明灯具 2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7
问一下大家欧普照明怎么样?这个谁了解?

父母说买欧普的灯具,我也不太了解这些品牌,想问问大家欧普照明怎么样?有没有人用过呢?质量靠谱吗?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8-06-27

雷士照明,奥普照明,欧普照明,飞利浦照明等其他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6-27

欧普照明OPPLE雷士NVC飞利浦照明(Panasonic松下佛山照明FSLTCL照明(奥朵AOZZO美的照明

汲林海puyangm 2018-06-27

欧普照明是一家创新型快速发展的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欧普照明是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英文缩写是OPPLE,欧普科技和深圳欧普应该是打法律名称上的擦边球,借用欧普的名气,和欧普照明没有关系。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