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小户型 9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7
问一下简约小户型折叠餐桌价格是多少?

这种房子怎么样才能把所有的空间都利用到,打算有一个卧室,一个客厅,一个卫生间,最好还能给孩子有个写字台和梳妆台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06-27

你说的这种茶几就是要有升降功能多功能升降茶几餐桌茶几两用桌茶几升降餐桌茶几两用餐桌茶几两用桌玻璃茶几钢化可升降茶几简约茶几KD0912小户型装修可伸缩_折叠。升降餐桌茶几两用餐桌茶几两用桌玻璃茶几钢化可升降茶几简约茶几KD0912小户型。茶几可伸缩功能餐桌网友们说说,|鑫宜家居|网的简约时尚多功能餐桌椅如何。沙发茶几、电视等不能缺少。诀窍:可采用圆角沙发。电视采用挂墙的,小角落可。诀窍:小户型卧室应沿用一些简约的色彩和收纳方法,留出较大的卧室空间,防止拥挤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俊丸丸S圣炼 2018-06-27

百氏壹品餐桌简约小户型餐桌椅组合现代简约饭桌子桌椅套装部分包邮BCZ1002,价格就是657元,我觉得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梅德比餐桌实木饭桌餐桌椅折叠餐台小户型可伸缩拉伸钢化玻璃餐桌CT125价格就是2199元,我觉得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已购买时为准。

忘语者 2018-06-27

1、慕尼思丹折叠餐桌椅组合小户型烤漆客餐厅家具钢化玻璃可伸缩餐桌159
92、华日家居小户型餐桌椅组合现代简约实木饭桌一桌四椅餐厅家具258
03、七叶林实木餐桌椅组合楸木仿古小户型餐桌4人方桌吃饭桌餐厅家具990

wifi危险 2018-06-27

1.实木雕花小户型饭桌欧式餐桌圆桌可伸缩折叠大理石餐桌椅组合6人2300元
2.十木现代中式实木餐桌组合可伸缩折叠餐桌圆形折叠餐桌椅饭桌2700元
3.彼爱实木电磁炉餐桌6人8人圆餐桌椅组合简约现代多功能可伸缩折叠28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