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卧室 5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7
主卧室在西南角好不好?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3*3的房间有两个窗户床和衣柜要怎么放好,两个窗户都没有阳光

被采纳
眼睫毛 2018-06-27

题主好,主卧室多被开发商安排在西南角,多是向阳、采光较好,面积较大。另外若是男主人,主卧最好在西北位置,或东方位置。若是女主人,主卧最好在西南位置,或东南位置。

其他回答(共3条)
念而不见 2018-06-27

房屋装修风水禁忌
一:房子周围不要有缺角的现象,假如你的房子缺角,可对照(上图)来看,缺西北、西南角,那么对于夫妻是非常不利的,容易患病。缺正东、东南角,那么相对应的子女就会多病多灾,或者不听话,或者学习成绩不好。假如缺角改变不了,可以用泰山石敢当,放在缺角处,它能改善因房屋缺角给家庭带来的不利条件。房屋装修风水禁忌
二:房子的朝向,村镇房屋应该坐北朝南,市内房屋应该坐西朝东,从房子的方向上看去,别看到奇怪的建筑物,就像医院、政府机关、寿装店。这样的房子购买时就要慎重选取,能够防止就尽量防止。房屋装修风水禁忌
三:关注卧室的格局。卧室最好不要在西北与西南,西南卧室女主人肠胃易患病;西北卧室男主人易患头痛。卧室门不可对应卫生间门,卫生间乃污秽之地;卧室门亦不可对应厨房的门,否则家人肠胃或受到损伤。卧室简单点就好,不要摆放太多冗杂的东西。

不休不想 2018-06-27

主卧室在西南角还不错,西南方的卧室,利于人性格中的专注和稳重。住在西南方卧室的人,通常做事尽心尽力,性格稳重,比较容易沟通,有耐心,不急不躁,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不乱发脾气,因此也比较容易受到他人的肯定,容易获得周围们的好评。

风雨飘摇 2018-06-27

说句实心话,这里是分门派的。说一点:厕所应该在西南方相位,西南为凶位。你得请个有灵气的镇物放在西南角,西南角在卧室里,不如放一个通灵宝玉。若无缘我就不说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