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照明灯具 297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6-27
哪个了解飞利浦圆形客厅灯报价是多少?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8-06-27

哪个了解飞利浦圆形客厅灯报价是多少?
圆形客厅灯的价格幅度比较大
通常几百到上千都有
大家可以在太平洋品牌库搜索飞利浦灯具价格看看

其他回答(共5条)

客厅灯圆形水晶灯饰LED吸顶灯的报价为:499LED吸顶灯具客厅灯圆形水晶灯饰的报价为:699以上报价整合自网络,仅供个人参照,实际报价以实际情况为准。

wangbeike 2018-06-27

飞利浦LED吸顶灯品轩卧室灯客厅灯现代简约过道餐厅节能吸顶灯灯具289元飞利浦LED吸顶灯圆形超薄卧室灯阳台客厅灯饰简约现代灯具恒洁239元飞利浦(PHILIPS)风尚吸顶灯FCG70040W飞利浦LED吸顶灯灯饰卧室450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太平洋网友 2018-06-27

客厅灯推荐:圆形水晶灯金吸顶灯大气奢华LED客厅灯价格388.00世源LED圆形水晶客厅灯欧式奢华客厅灯价格297.00现代简约客厅灯圆客厅灯价格115.00以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